山高刀具铣削刀具产品

山高 石墨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SECO 石墨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山高带金刚石涂层的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适用于加工石墨。它们提供的刀具使用寿命比采用传统涂层的铣刀多出 10 倍之多。这些刀具..
山高 微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SECO 微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山高微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系列包括具有小切削直径的方肩立铣刀和球头刀具。通用刀具适用于普通工件材料,而特殊刀具专用于石..
山高 高速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SECO 高速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针对模具行业中通常采用的高速加工方法,山高推出了完整系列的、经过专门设计和制造的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这些应用场合对零件..
山高 高级粗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SECO 高级粗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山高提供一系列专为高级粗加工策略设计的专用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经过优化的切削长度、多个刃口、分屑槽槽型,再加上高度重视..
山高 高性能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SECO 高性能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山高提供完整系列的高性能整体硬质合金方肩立铣刀、球头铣刀和精加工立铣刀,以便为用户提供高效的生产率和更长的刀具使用寿..
山高 Double Octomill 双面王铣刀 - 16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SECO Double Octomill 双面王面铣刀是一款用途广泛、经济高效的刀具,既能够进行粗加工,也能够进行精加工。 凭借共有 16 个切削刃的双面刀片,该刀具不仅提供了..
山高 提升重载平面铣削加工的金属切除率 双面快豹 22
SECO 双面快豹™ 22 坚固耐用,具有出色的金属切除能力 使用山高双面快豹™ 22 面铣刀进行粗加工和精加工,充分发挥机床的铣削能力,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八个切削..
山高 面铣刀 – 近似90度 – 8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SECO 面铣刀 – 近似90度 – 8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配备 SNMU 刀片的 R220.88 刀具提供较大的切削深度,并且每个刀片具有八个切削刃,十分经济实惠。这些刀具在..
山高 Quattromill 快豹铣刀- 4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SECO QuattroMill™ 快豹铣刀不仅仅是一款通用的面铣刀,还是可在一个刀具上获得更多齿数的简单解决方案,它能够为所有面铣应用和材料提高生产率、易用性、可靠..
山高 Octomill 单面八角铣刀- 8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SECO Octomill 单面八角铣刀- 8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Octomill™ 05 和 07 是市场上种类最齐全的面铣刀具之一。 Octomill 05 和 07 专为处理多种应用而设计,拥有..
山高 Hexamill® 六面刃铣刀
SECO 高刀具拥有市场上最宽和最有竞争力的平面铣刀和刀片系列之一。 这个范围内的最新产品 Hexamill® 六面刃铣刀使得现代平面铣刀的系列得以完整。 带六边形刀片..
山高 DOUBLE OCTOMILLTM 双面王——平面铣刀
SECO 切削轻快 - 拥有大正角槽型的双面刀片 Double OctomillTM 双面王是一款适用于粗、精加工的高效平面铣刀。适用于普通机床和大型机床,Double OctomillTM 双..
山高 Nano Turbo袖珍旋风铣刀
SECO SECO NANO TURBO — 首款真正适用于小直径立铣的超大正前角可转位刀片铣刀。刀片的大小为6 mm。当你寻找直径10 - 100 mm范围的高效率铣刀时,你会发现旋风..
山高 Threadmaster™螺纹铣刀
SECO Threadmaster (DTM)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采用独特的设计,通过一次操作便能钻削、倒角及螺纹铣削。这款新 型刀具目前可用于铸铁和铝合金应用领域,可在抵达钻..
山高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SECO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 简称 DTM - 不仅仅是一款整体螺纹铣刀。它本质上是一款一次操作便能钻削、倒角及螺纹铣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工作原理 Th..
山高 螺纹的睿智铣削
SECO 我们可转位螺纹铣刀和刀片的设计代表了螺纹加工应用的又一前进的台阶。 可转位螺纹铣刀 容易安装的刀片是双面的,40 mm 的长度用以增加螺纹长度。 在某些情..
山高 TGK1500 切槽车刀
SECO TGK1500 对铸铁进行割槽和仿形加工 TGK1500 - 一种可靠的高性能材质等级 铸铁加工是一项十分严苛的任务,需要依赖多个参数。易加工的灰铸铁、稳定的安装、..
山高 X4 切槽车刀
SECO X4用于开槽和切断的多刃切向刀具概念 优势众多的多刃刀具 X4 是满足当今的切断和开槽要求的首选产品。坚固的立装刀片体以及各种宽度的切削刃是一种节省成本..
山高 Mini-Shaft™ 小径槽刀 切槽车刀
SECO 山高刀具的 Mini-Shaft™ 小径槽刀系统设计用于车削、割槽、精密割槽、仿形、背车和螺纹加工。 山高 Mini-Shaft™ 小径槽刀可使用的孔径低至 8 mm(.315")。..
山高 MDT 切槽车刀
SECO Seco® MDT (多方向车削)系统由用于外圆割槽、端面割槽和内孔加工的刀杆和刀片组成。 该系统能被用于 • 车削 • 仿形 • 割槽 • 切断 适用的场合包括被..
山高 Seco-Capto™刀柄
SECO Seco-Capto™ Seco-Capto™ 提供了一种灵活且模块化的刀柄系统,同样的刀柄可被用于不同的机床,而且有用接长杆组建不同刀具的可行性。 Seco-Capto™ 系统..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