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车削刀具产品

山高 SECOMAXTM PCBN 断屑槽 新一代 PCBN 刀片
SECO PCBN 断屑槽 通常,切屑控制在硬车中并不是问题,硬车期间产生的切屑有脆性,即使没有断屑槽也会断裂。如果采用传统的PCBN刀片来加工较软的材料(比如硬度<..
山高仿形车刀MDT
SECO Seco® MDT (多方向车削)系统由用于外圆割槽、端面割槽和内孔加工的刀杆和刀片组成。 该系统能被用于 • 车削 • 仿形 • 割槽 • 切断 适用的场合包括被..
山高 螺纹车削TP1030
SECO 可提供最佳加工质量的螺纹车削刀片 获得稳定可靠的产量 在大批量生产中,TP1030 始终提供可靠的高质量螺纹车削性能。该材质等级十分适合加工钢件和不锈钢件..
山高 Duratomic® TM2000 and TM4000刀片
SECO Duratomic® TM2000 and TM4000 应对不锈钢挑战的解决方案 归因于 Duratomic® 镀层,TM2000 和 TM4000 材质等级显然是针对大批量和无人生产的选择。 Duratom..
山高 MF2断屑槽
SECO MF2 轻快切削的通用断屑槽,用于钢件和不锈钢 MF2 是正角刀片系列中新增的精加工和半精加工断屑槽。它能轻松地应对各种应用并完全适合于 Jetstream Tooling..
山高 MR6 Chipbreaker 断屑槽
SECO MR6 Chipbreaker 设计成获得性能的新水平。 MR6 被设计成在中粗车削钢件时获得巅峰的性能。 敞开的设计被用于生成非常低的切削力,从而降低切削区的温度。 ..
山高TS2000 & TS2500车削件
SECO TS2000 & TS2500 切得更快、加工更硬的材料且更耐用的刀片。 针对耐热合金的新一代材质等级。 我们飞得更频繁且更远,我们每天生产更多且消耗更多的电力,..
山高 TK1001 & TK2001 一切只为轻松实现
SECO 您想怎样降低内部物流成本、库存处理成本、人力成本……诸如此类。借助新型 TK 材质等级,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这种通用的铸铁材质等级专为在各种铸铁中延长..
山高TH1500车削刀具
SECO TH1500 TH1500 是一种硬的 Duratomic® 金刚甲镀层材质等级,适用于连续切削淬硬钢。 由于零件、装夹或机床稳定性等因素而导致 CBN 和陶瓷材质等级应用产生..
山高TH1000切削刃
SECO TH1000 TH1000 是一款 TiSiN-TiAlN 纳米层的 PVD 镀层材质等级。它的镀层结构包括了一种纳米层的 PVD 顶层,能够实现最大的韧性和高的抗微崩性能。 TH1000 ..
山高TP3500钢件车削
SECO TP3500 随着新的TP3500 – 一种高度通用的材质等级的推出,山高用于钢件车削的Duratomic®材质等级系列变得完整。它的韧性很好,并将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对..
山高 Duratomic® TP2500钢件车削
SECO Duratomic® TP2500 极至的材质等级 – TP2500™ 长、可预计的刀具寿命和提高切削速度、进给量的能力使得 TP2500 显然成为大批量和有限/无人看管生产的选择..
山高TP1500钢件车削
SECO TP1500 极佳的耐热和耐磨性可获得更长的刀具寿命。 TP1500 是一种极耐磨的材质等级,对于高速车削各种钢件非常理想。 当谈及高温、长的刀具寿命和高的切削..
山高TP0500钢件车削
SECO TP0500 高速、高耐热的钢件车削。耐热性提高使TP0500成为山高其它钢件切削材质等级TP1500、TP2500 和TP3500的极佳补充。 我们最新的以极具耐磨性的Duratomi..
山高 Seco-Capto™刀柄
SECO Seco-Capto™ Seco-Capto™ 提供了一种灵活且模块化的刀柄系统,同样的刀柄可被用于不同的机床,而且有用接长杆组建不同刀具的可行性。 Seco-Capto™ 系统..
山高 Mini-Shaft™ 小径槽刀
SECO Mini-Shaft™ 小径槽刀 山高刀具的 Mini-Shaft™ 小径槽刀系统设计用于车削、割槽、精密割槽、仿形、背车和螺纹加工。 山高 Mini-Shaft™ 小径槽刀可使用的..
山高TGP35金刚甲镀层
SECO TGP35 TGP35 是一款用于钢件、不锈钢和铸铁的新型 Duratomic® 金刚甲镀层的高性能、耐磨 CVD 材质等级。主要工作区域是 ISO P20 范畴。相比以前的材质等级 ..
山高 割槽与切断
SECO 割槽与切断 割槽与切断应用只会更好。 推出的采用 DURATOMIC® 镀层新技术的新材质等级 TGP25 和 TGP45 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这两种材质等级不仅以 Dur..
山高 Jetstream Tooling™飞流刀具
SECO Jetstream Tooling™飞流刀具 响应航空工业对改善难加工合金切削性能的要求,山高刀具开发了一种具有革命性、新型冷却系统的Jetstream Tooling™飞流刀具。..
山高MDT 2mm切削刃
SECO MDT 2mm 更小的宽度延伸了普通加工和小零件加工的范围。如今,广受欢迎的 MDT 系列中新增更小切削刃宽度的产品,2mm。 该宽度提供两款新的刀片规格,MDT19 ..
山高MDT多方向车削
SECO MDT Seco® MDT (多方向车削)系统由用于外圆割槽、端面割槽和内孔加工的刀杆和刀片组成。 该系统能被用于 • 车削 • 仿形 • 割槽 • 切断 适用的场合包..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