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最新资讯 第3页

2021年我们面临了诸多挑战。客户生产状况、疫情突袭对交货的影响、回款、新业务的拓展等等,而其中最大的挑战,依旧是对未来不确定性的把控。于波澜起伏的海面之上行船不易。不过,在客户、分销商同仁和我们自身的共同努力下,加之往年的管理经验,2021年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山高刀具 高进给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请您就与我们的合作体验打分! ★ ★ ★ ★ ★ 给我们反馈!
山高刀具 刀具
制动行业年会。我们陪伴您左右,刹的牢,方能行稳致远。
山高刀具 刀具
emm……工作的机会,来了!你是否考虑过制造行业内的机会?行业内的知名企业是否能打动你?
山高刀具 刀具
10月13日,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在广州举办的第十届国际汽车动力总成智能制造峰会。与会嘉宾包括了国内整车厂、主机厂及大型配套企业技术口的主要参与者和负责人。
山高刀具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智能制造 汽车
在与客户及其合作伙伴的合作中,山高密切关注行业发展趋势,识别客户遇到的挑战,并不断积累专业知识,致力于解决行业难题。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刀具总包,不仅值得了解,更值得拥有!
山高刀具 刀具
山高已经拥有完善的方法来对自身产品实施生命周期分析和绘制生产流程图,旨在降低对气候的影响。下一步目标是帮助客户减少碳排放。
山高刀具 刀具
航空结构件品种繁多、结构复杂;此外,由于航空结构件多为薄壁件,材料去除率大,加工周期长,因此实现航空结构件的快速交付可以为航空企业带来较大的经济效益。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CFRP 具有极高的摩擦系数,同时 CFRP 组合材料应用广泛,形状复杂,是最具挑战性的材料之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关于你想知道的STEP课程的一切,这就为你揭秘~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当 Jan Gravningsbråten 提出如何在刀具生产过程中减少浪费的想法时,他几乎没有意识到这对山高业务的潜在影响。几年后,他的这一想法能够跟踪 100 亿个刀具,而这也为我们分析产品的使用方式提供了大量参考。
山高刀具 刀具
如果问这两年有什么事对我们的生活影响最大,回答是疫情,大概没有人会反对。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创新型桶形刀具,专为大步距而设计,帮助您更快地精加工不锈钢和高温合金零件。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从事机加工行业多年的你,一定对刀具失效并不陌生。刀具失效会影响加工精度和生产率、操作员的安全以及零件质量等。当观察到刀具破损时,应及时对加工过程进行认真分析以找出根本原因。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