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最新资讯 第4页

由于用户对提高生产率和降低加工成本的要求不断提高,确保工艺安全和延长刀具寿命变得更加重要。现在,山高刀具最新推出的旋风 16 铣刀将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叶盘是航空发动机中关键零部件之一,整体式叶盘顾名思义是叶轮与叶片为一整体,不再使用榫槽等连接机构,通常情况下比分体式叶盘减重30%以上,这对于非常重视推重比的高性能发动机而言,是一个极大的性能提升。
山高刀具 刀具 航空
在制造业的生产环节中,金属加工是不可忽视的一环;而在金属加工中,刀具企业则承担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从单一的刀具销售,到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刀具企业也随着制造业的发展不断提升着自身的价值,用完善的解决方案确保高精度加工和高质量输出。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全新的高性能 Jabro® 陶瓷立铣刀 JCG790,为高温合金加工带来革命性的突破。制造商将能够充分利用高性能机床,加工效率提高 200-400%。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新型整体硬质合金钻头 Feedmax -MS ,专为航空航天和医疗行业的难加工材料进行了优化。可在不同的工件材料(如铬镍铁合金、钛合金和不锈钢)中实现卓越的性能,刀具寿命更长,孔加工质量更卓越,而且工艺安全性更高。
山高刀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医疗
山高双面王面铣刀采用双面16刃设计,切削深度高达6 mm,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机床产量并降低了单刃成本,高效率的同时也获得了出色的经济性。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深入医疗行业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拥有完善的用于口腔医疗零部件加工的标准和定制产品,同时,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技术精湛的团队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山高刀具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Seco Assistant 的加工计算器可为您提供任何品牌刀具的车削、铣削和孔加工参数,包括进给速率、切削速度和材料去除率。“Tool Comparison”(刀具对比)功能为您提供山高刀具建议和其他厂家刀片的替代产品,而“Suggest”功能可帮助您为您的加工应用找到适合的刀具选项和切削策略。
山高刀具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9月28日晚8点山高将与您探讨如何分析刀具材质如何方便槽型选择,分享更多功能、更低成本、更好表现的车削材质。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现在登陆山高刀具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促销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一分钟学习切削小知识,如何维修 Precimaster Plus 铰刀杆,Precimaster Plus 是山高生产的高精度模块化铰削系统,不仅精度高,可靠性好,同时还十分经济实用。系统提供多种款式的刀杆和刀头,可以灵活地在各种铰削应用中实现最佳的性能。
山高刀具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2021年台历照片征集活动来啦~“山高刀具台历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山高刀具 刀具
9月4-7日,2020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南省国防科工系统“山高杯”数控铣工(五轴)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均来自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企事业单位。
山高刀具 刀具
2021年台历照片征集活动来啦~即日起至9月30日,拿起你的手机、相机拍下你眼中的“机械之美”。只要你的作品够出彩,也许就能出现在山高2021年台历上哦~还有精美奖品等你来拿~
山高刀具 刀具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其质量与性能的好坏,决定了汽车运行的动力性、经济性、平稳性和环保性。而发动机的质量与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零部件的加工质量!针对发动机缸体缸盖精加工过程中具体存在的各种挑战性问题,山高为某客户提供了以下解决方案。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山高刀具最新推出的多功能 Seco Assistant 应用程序 ,可为您的加工应用快速提供高效而经济的刀具及切削策略。
山高刀具 刀具
现在,山高更新了 10 和 16 圆刀片铣刀,新增刀片防转位功能确保快速、方便和精确的转位,带来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高的工艺安全性。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山高 16 圆刀片铣刀产品扩展新增了防转位系统,在刀片支撑部位带有 6 或者 8 个止转槽,防止刀片在加工时转动。防转位特征是一个安装在刀片座上的螺钉。
山高刀具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