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最新资讯 第6页

江苏万盛铸造有限公司地处长江文明发源地之一的江苏常州,是一家主要从事铸造和机械加工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在不断改善产品质量的过程中,与山高结下了不解之缘。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EASYSHRINK EVO 热胀设备设计用于在 2 至 7 秒内执行收缩循环,并使用可选的水冷系统在 3 分钟内完成冷却循环,使刀具设置变得简单。配合山高热胀刀柄,可快速优化地装拆钢、高速钢、重金属和硬质合金刀具。该装置操作界面简洁易懂,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即插即用,是您的多功能一体式解决方案!
山高刀具 刀柄 刀具
山高刀具春季新品发布一系列精选的创新产品,与您一同应对加工挑战!
山高刀具 仿形铣刀 方肩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全新的双面旋风,扩展了其行业领先的方肩铣刀系列,这将帮助没有高功率机床的制造商实现优异的零件表面质量。该款刀具采用先进的刀具槽形,可改善钢件、不锈钢、铸铁和高温合金的粗加工工序并降低功耗。刀具采用双面刀片,具有四个切削刃,同时采用山高先进的铣削材质,可获得最高的生产效率。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制造的未来在于可持续性,在山高,我们正在积极践行这一理念,回收更多原材料、降低能耗,同时提高流程效率,我们也希望与您一同守护地球!
山高刀具 刀具
机加工车间力求以最高效的方式交付满足客户质量要求的零件。传统上,制造企业以投资回报率来衡量效率。衡量成功的标准是持续不断地加工成千上万的零件,并且保持一台或多台机床的稳定产量。如果满足这些条件,那么制造零件的机床被认为是高效的。
山高刀具 刀具
山高刀具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一项特殊的“促销”活动——“自2020年2月3日至4月30日,山高刀具网上商店每满5笔订单,集团将种植一棵树”。以减少纸张浪费,提升电子体验为主旨的“绿色购”行动,是山高期待与客户共同关怀地球未来的行动之一,更是其积极推进全面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有力证明。此次活动是与非营利组织One Tree Planted联合发起,该组织是支持全球重新造林的公益..
山高刀具 刀具 电子
减轻重量是目前航空航天行业面临的一个巨大挑战。性能的提高、油耗的降低和排放的减少可以为制造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提供主要优势,因此最新一代商用飞机中复合材料的使用增加了 50%。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加工车间力求以最高效的方式交付满足客户质量要求的零件。传统上,制造企业以投资回报率来衡量效率。衡量成功的标准是持续不断地加工成千上万的零件,并且保持一台或多台机床的稳定产量。如果满足这些条件,那么制造零件的机床被认为是高效的。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您在提高生产率方面是否面临以下挑战?在难以接近的条件下加工工件,工艺步骤过多,加工周期过长,材料去除率低,尤其是对于大型部件…您致力于完善制造工艺时,拥有合适的刀具伙伴十分重要。山高提供广泛的技术服务,帮助您确定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加工效率,让您的工作变得更轻松。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一张长图带你回顾山高刀具2019重点行业销售大幅增长!
山高刀具 刀具
山高祝福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请查收这一份来自山高全球的祝福~
山高刀具 刀具
近日,山高刀具对 335.18 和 335.19 三面刃铣刀进行了升级改造,可帮助制造商优化难加工材料的三面刃铣削工艺。密齿刀片座可提高稳定性和生产率,而即插即用的内冷却液系统可进一步确保最长的刀具寿命和出色的切屑控制。这些特点以及新的耐腐蚀刀体和带有四个切削刃的可转位刀片使升级后的三面刃铣刀具有远胜于高速钢替代品的优越性能,尤其是在加工粘性不锈钢、钛合金和高温合..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刀具
2019年,山高中国在关键领域持续保持销售额大幅增长的势头——航空航天领域两位数增长,医疗行业增长超30%。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叶盘是航空发动机中关键零部件之一,通常分为分体式和整体式两种,分体式叶盘是大多是通过楔形榫槽或枞树形榫槽结构将叶片与叶盘连接起来。常用在发动机的风扇、压气机和涡轮机中,这些复杂的零件需要具备多种性能特征,因此要求在尽可能高的标准下加工而成。如果想要有效的生产发动机叶盘,那么必须了解和应用最新且最具有创造性的切削工艺。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山高推出新一代 Duratomic® MP1501 和 MP2501 铣削材质,为钢材和铸铁加工带来高可靠性,进而提升加工安全性和成本效益。
山高刀具 铣床 刀具
在加工耐热高温合金 (HRSA) 部件时,往往存在刀具寿命不可预测和粗加工速度慢的问题。现在,山高扩展了其高效的 Secomax™ CW100 陶瓷刀片材质系列,帮助制造商提高生产率。晶须强化型 CW100 材质提供圆刀片,在加工航空航天和能源行业中常见的 Inconel 718、Hastalloy、Waspaloy、MAR、Nimonic、Rene、Udimet 和其他耐热合金材料时,拥有卓越的性能。
山高刀具 刀具
对于需要进行叠加复合材料孔加工和铣削加工的航空航天制造商而言,山高刀具推出的新型 JC899 叠加复合材料精加工刀具和 JC898 粗加工刀具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镗刀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凭借山高最新推出的 JETI(集成式 Jetstream)刀具,不再需要干扰切槽、切断和其它车削加工的内冷通道加工组件和接头。MDT(多方向车削)、X4(切槽和切断)和 150.10 (切断)刀柄系列的扩展提供了无干扰的内冷功能,并可根据应用需要选择打开和关闭底部流道。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润滑
精密的机床配合先进的切削刀具可提供出色的金属切削生产率。而刀柄作为切削刀具和机床主轴之间的关键性接口,对于实现高生产率至关重要。刀具制造商提供多种刀柄类型,每种类型的刀柄在特定加工应用中都具有最佳性能。因此,加工车间应根据其特定工序以及生产的零件选择刀柄。然而,虽然车间希望采用最先进的机床技术和切削刀具材料,但对于选择、应用和维护最适合其特定生产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