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最新资讯 第7页

刀柄是切削刀具和机床主轴之间的关键性接口,刀柄失效会导致刀柄不能发挥作用,造成刀具寿命变短和切削过程的不可靠。
山高刀具 夹头 刀柄 刀具 测量
11月18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郑州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智能制造 模具
骨板可在全身使用,用于在愈合过程中固定骨折部位,其形状和大小千变万化。这些组件差别很大,通常被称为内固定器或创伤板,其设计和制造高度专业化,如脊柱固定和融合等应用。这些植入物通常采用钛或钴铬合金制造,这些植入件在加工方面具有独特的挑战。
山高刀具 刀具 医疗
电机壳是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的重要零部件,具有尺寸精度高、表面质量要求严格、轮廓形状复杂等特点,直接影响新能源汽车的主要性能。
山高刀具 镗刀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能源
精密的机床配合先进的切削刀具可提供出色的金属切削生产率。而刀柄作为切削刀具和机床主轴之间的关键性接口,对于实现高生产率至关重要。
山高刀具 夹头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涡轮增压器用于产生更大的发动机功率并采用耐热不锈钢材质制造,其零件复杂、加工难度大。通常需要使用复杂、专用的刀具来加工,如高精度铰刀和专用的硬质合金材质等级。加工需要达到严格的孔公差要求并形成出色的表面粗糙度。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在航空航天加工领域,由于新型飞机往往采用高温合金、钛合金等难加工材料,制造商面临不少的挑战,这类材料强度高、导热性差,加工硬化问题严重、不容易断屑等等,如果加工刀具和加工策略选择不合理都会影响刀具寿命及加工稳定性!
山高刀具 刀具 航空
您在加工齿轮时是否面临加工效率低、加工成本高、加工精度不稳定、刀具库存居高不下等问题?
山高刀具 刀具
得益于山高刀具 JC899 叠加复合材料精加工刀具创新的二合一槽型,可实现叠加复合材料的完整精加工。
山高刀具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JHP780 系列具有双芯厚的设计,此结构特点提供了刀具良好的稳定性,刀具刚性好。考虑到高温合金的加工通常不会超过1*Dc,双芯径正好兼具了排屑和良好刚性的双重需求。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在加工难以接近的工件时,这款钻头可以提供简单但十分可靠的排屑。它完全消除了所有复杂的向下吹气等清理环节。使得流程更加可靠、速度更快,并且可以计算刀具寿命。刀片配有智能切削刃检测功能,可在使用后显示出不同的颜色,从而确保每个切削刃都能得到充分利用。这大大降低了刀具成本。
山高刀具 槽铣刀 立铣刀 钻头 车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在加工耐热高温合金 (HRSA) 部件时,往往存在刀具寿命不可预测和粗加工速度慢的问题。依靠新增的 SecomaxTM CW100 系列陶瓷刀片材质,您可以重新获得对这些材料的高生产效率。
山高刀具 铣床 刀具
汽轮机是现代火力发电厂的主要设备,也应用于冶金工业、化学工业、舰船动力装置中。转子作为汽轮机的核心部件之一,其制造质量直接影响机组的安全性、稳定性、热功转换效率。圣诞树型轮槽以其高可靠性广泛应用于转子轮槽设计中,其高精度,复杂的型线设计对铣削刀具也提出了不小的挑战。
山高刀具 铣床 刀具
山高咨询服务提供的机床监控解决方案可向操作员和车间经理提供实时反馈。此工业物联网 (IIoT) 解决方案将关于机床性能的关键信息传递给员工,使您能够跟踪和提高生产率,并帮助您在问题发生之前预见问题。
山高刀具 机床 刀具
山高刀具宣布推出三款采用新一代 Duratomic ® 涂层及已用刃口检测技术的新型不锈钢车削材质等级。新型 TM 材质等级 TM1501、TM2501 和 TM3501 可以实现安全的加工,并且提高了奥氏体不锈钢、高合金超级双相不锈钢等材料的加工效率。本次共发布 479 款 TM 刀片,中包括三款优化的配有断屑槽的新槽型,可在不锈钢精加工和半精加工中提供出色的性能。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2019年9月,山高2019秋季新品正式发布。始终坚持技术研发,不断优化解决方案,是山高对用户不变的承诺。针对行业发展中涌现的需求,此次山高带来了一系列全新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更为高效、可靠的加工并优化工艺流程,为用户带来更大价值。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为应对车削不锈钢工件的常见挑战,山高推出了三款采用新一代 Duratomic® 涂层及已用刃口检测技术的新型不锈钢车削材质。新型 TM 材质 TM1501、TM2501 和 TM3501 专为不锈钢车削而设计,可以实现安全的加工,并且提高了奥氏体不锈钢、高合金超级双相不锈钢等材料的加工效率。本次共发布 480 款 TM 刀片,包括三款优化的配有断屑槽的新槽型,可在不锈钢精加工和半精加工中提供出..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测量 机械
在机加工行业,刀具种类繁多,数量庞大,如何有效管理刀具库存对生产率及成本控制都有着重要影响。库存过多,造成资源浪费;而库存过少,则无法及时供应生产。
山高刀具 刀具 测量
山高秋季新品首发,我们带来了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您应对金属切削挑战!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测量
发动机支架安装在发动机和机翼接口处,在操作过程中至关重要。这些组件通常需要进行有效的金属切削且由钛合金或高温合金制成。像此类由难加工的原材料制成的耐用型刀具拥有极高的生产性能。同时这一特点也是成功制造这些零件的必备条件。
山高刀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