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最新资讯 第8页

由于节油、动力、环保等原因,越来越多的乘用车开始使用带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涡轮增压器壳体是涡轮增压器中最主要的部件,其外形难以稳固夹持,材料较多采用耐高温不锈钢,因此其加工对于夹具和刀具有较高的要求。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等速 (CV) 万向节可让驱动轴在不同的角度下以恒定的速度传输动力。万向节的材料通常是中碳钢,在进行全自动化加工时会面临切屑控制的问题。同时在零件热处理后,还需要进行硬切削加工。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齿轮是所有工业机器的核心部件。位于法国东北部凡尔登市的 CODDM 公司所制造的这些齿轮用于驱动铁路运输、石油钻探、建筑、采矿和风能生产等一系列关键应用中的电机。
山高刀具 刀具
在计划和实施加工方案时,制造商通常会将重点放在内部加工的操作要素上,而忽略加工的最终目的:确保客户满意。
山高刀具 刀具
山高专用于不锈钢加工的 JHP760 立铣刀系列对于大批量加工不锈钢零部件的厂家有着重要意义,该款刀具能够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的安全加工,满足柔性生产线的安全稳定加工要求。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JHP770 系列刀具是山高专用于加工钛合金难加工材料的高性能加工刀具,广泛应用于航空及医疗行业,在加工钛合金等难加工材料时具有极为出色的性能。JHP770可提供更高的加工效率或更长的刀具寿命,而其特定的结构设计更让加工可靠性和品质再上一个台阶。
山高刀具 刀具
山高将始终帮助您获得竞争优势,快来SECOTOOLS.COM为你的加工找到最佳拍档吧!
山高刀具 刀具
镍基高温合金在航空航天应用极为广泛,飞机发动机中超过50%的重量是镍基合金制造的。由于高温合金材料具有高强度、加工硬化和粘附硬化特性,导致在最大切削深度处产生沟槽磨损,并使切削刃处于极为恶劣的磨蚀性环境中,因此对刀具及加工策略具有较为严苛的要求。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当然在刀具行业中,HSK 指的是一种刀柄接口。HSK来自于德语词 HohlSchaft Kegel,字面意思为空心锥体杆。最初由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在 90 年代初开发的一种双面贴合刀柄,在高速切削加工和高刚性加工中应用的越来越广泛。目前 HSK 已成为国际标准,编号 89757,哦不,是 DIN 69893。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使用山高 JS522 长刃精铣刀,一次性完成精加工,有效缩短加工周期。
山高刀具 铣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航空
精密的机械以巧夺天工的设计与工艺,从原材料加工到模型散发出一种与众不同的动感之美,令人震撼不已,作为专业的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山高也收藏了不少模型呢 ,一起来欣赏下~
山高刀具 刀具 机械
重磅来袭!山高微展厅上线啦,内容升级 服务触手可及,全方位体验山高产品
山高刀具 刀具
使用山高 Jabro®-HFM JHF980 和 JHF181 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可以获得最出色的高进给加工金属切除率。
山高刀具 夹头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面对日益复杂的结构件,更加严苛的加工要求,如果你想快速巩固机加工技能,掌握前沿的切削工艺及优化的解决方案,并与资深加工顾问当面探讨加工难题,我们愿意为你提供一个专业的学习平台,现在起,报名参加山高 STEP 刀柄技术核心培训课程,用最扎实的机加工技能装备自己,破解机加工难题!
山高刀具 刀柄 刀具
2019年6月30日,由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宁波市总工会、宁波市人力社保局等单位主办、镇海区总工会、镇海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等单位承办、山高刀具特约赞助的“山高刀具杯”2019年宁波市“技能之星”数控车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宁波镇海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圆满落幕。
山高刀具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切槽刀 内圆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与发动机的其他组件相似,机匣通常采用加工困难的原材料制成,例如钛合金和高温合金。然而,也有一些机匣由铝合金、不锈钢或甚至一些复合材料制成,而且不同材质所需刀具和切削参数也不同。为了确保发动机通风,机匣的设计十分复杂,因此给制造商带来一系列挑战。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立铣刀 螺纹铣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您最喜欢的线上时装零售商很可能知道您的品味,可以在您购买时推荐颜色搭配的配饰。您从未听说过的人和公司在向您发送电子邮件时很可能直呼您的名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到来使消费者能够从零售商那里获得更加个性化的产品。现在,这一趋势随着超个性化的到来而爆发。
山高刀具 刀具 测量 医疗 电子
医疗行业中,齿科和整形外科植入件的制造迅速增长。髋关节和膝关节预计将持续增长至2030年,市场预期为500亿美元。成本控制对于保持竞争力显得尤为重要。考虑到这个因素,膝关节、髋关节和齿科供应商应同时关注成本降低和高品质。
山高刀具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测量 模具 医疗
山高新型 TTP2050 螺纹材质采用先进的镀层和刀具槽型,不仅拥有高效、安全、稳定的性能,而且还提供有效的切屑控制,可以防止螺纹加工切屑在生产的最后阶段损坏关键零件。
山高刀具 刀具
使用山高无干扰式 JETI 内部高压冷却技术优化切槽和切断,同时控制切屑。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