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市场活动 第2页

3月27日-29日,山高刀具Master Class大师班培训课程在山高大中华区总部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由山高全球咨询业务经理兼STEP培训经理Patrick De Vos、亚太区STEP培训专家兼咨询服务顾问David Morr共同授课,围绕机械加工与生产经济性展开系统分析,以期帮助生产企业实现精益生产。共计25位机械加工生产管理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山高刀具 工业4.0 刀具 机械
2010年,山高首次开办面向公众的STEP收费培训,实用的经验分享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我们先后开设了金属切削核心课程、刀柄课程、螺纹课程、孔加工课程,更是在去年首次开展了难加工课程,秉持着匠人之心,我们希望通过分享最新的切削技术,帮助广大机加工从业人员改善加工工艺,解决实际生产中面临的难题。
山高刀具 刀具
2018年12月19日至21日,由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主办、西安万威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山高刀具STEP难加工材料切削刀具核心技术培训”在西安成功举办。这是山高首次针对难加工材料开展培训,是山高为致力于行业人才培养打造的又一门实用课程。培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机械工程师,共计30余名学员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山高刀具 刀具
2018年9月12日至14日,2018年山高刀具STEP刀柄系统核心课程培训班在山高大中华区总部成功举办。本次培训课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机械工程师,共计35名学员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自2010以来,山高STEP培训已连续开展多年,山高致力于与更多的机加工从业人员分享先进的切削知识、并帮助其改善制造工艺。
山高刀具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会议吸引了国内通用机械加工行业的技术专家,共计120多人应邀出席。这是2018山高智造日活动的第一天,4月10日与11日分别举办汽车制造、航空航天专题活动,期待与制造商一同探讨机加工热点问题,以用户需求为根本,提供本地化的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智能制造发展。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2018年4月9日-11日,山高刀具将于大中华区总部举办智造日活动!三天不同的主题演示:通用机械加工、汽车制造以及航空航天,山高技术专家将与您深入探讨加工热点!相信从事机加工行业的你必能有所收获!赶紧来报名参加吧!
山高刀具 孔加工 刀具
新春开门红来啦!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山高的支持,我们特推出孔加工促销周活动
山高刀具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2017年9月6日,山高刀具2017秋季首场新品发布会在长春成功举办,多款全新的刀具产品集中亮相,为该季新品发布会拉开序幕。作为此次巡回发布会的首站,会议吸引了国内制造业高层人员及技术专家,逾80多名客户应邀出席,共襄盛举。
山高刀具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7年4月17日,“清华之友-山高刀具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隆重举行。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在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设立奖学金已有十一年,每年向该系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奖学金资助。今年共有10名学生获奖。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Bo Udsen、市场总监谢文怡,教育行业应用专家宋永辉,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深圳研究生院先进制造学部主任冯平法、机械系副..
山高刀具 刀具
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真空获得设备供应商之一, 1850年创建于德国科隆的莱宝公司可谓是真空技术的奠基者与创新者。莱宝真空设备(天津)有限公司是莱宝公司在中国的分公司, 也是莱宝主要的生产基地之一,生产的产品包括旋片式真空泵、真空系统、真空阀门、及连接件等。天津莱宝与山高刀具的渊源早在山高刀具刚进入中国时便开启了,双方合作已经将近20年。事实上在这之前山高刀具就已..
山高刀具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山高中国正式启用新址 落实多功能服务一体化 2016年2月26日,上海——随着一架无人机将一把刀片形状的钥匙交到Lars Bergstrom先生手中,山高刀具集团CEO正式开启了山高刀具大中华区总部新址的大门。山高刀具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Bo Udsen先生以及众员工,与山高刀具副总裁傅安德先生,山特维克大中国区总裁张志强先生,中国机床总公司总裁郝明先生、瑞典王国驻沪总领事维多利亚女..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