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应用案例 第2页

2015年,世界各地的金属加工业都需要速度更快、精度更高、更耐用的孔加工刀具,使用这样的刀具还能收获更高的品控标准。众多刀具优秀供应商通过技术创新,纷纷推出了多系列革命性针对性孔加工产品,通过采用前沿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盈利能力,持续提高其在金属切削加工中的效率。在2015年,刀具优秀企业都有哪些创新的孔加工产品脱颖而出呢?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高刀具 株洲钻石 澳克泰工具 京瓷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STEP培训教程背景简介 “山高技术培训教程” (STEP) 是由山高刀具公司精心开发的一门实用课程,旨在让客户通过参与培训即时掌握世界最新的刀具系统技术知识和金属切削技术。STEP 培训教程也可以帮助贵公司从容应对在金属切削加工方面存在的“技术差距”、实现最大化的加工生产效率、为您轻松作出决策提供力量。STEP 力求让我们的客户紧随行业快速进步的步伐。依据我们的了解,..
山高刀具 铰销 刀具
山高刀具2015秋季新品发布了包括Combimaster、Jabro-Solid2、Minimaster Plus 新小魔王、Steadyline刀头、Threadmaster丝锥和Precimaster Plus。山高还推出了三种TP材质等级(TP2501、TP1501 和TP0501),首次采用了山高新一代Duratomic金刚甲镀层技术,可满足该应用领域中的各种需求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山高技术培训教程” (STEP) 是由山高刀具公司精心开发的一门实用课程,旨在让客户通过参与培训即时掌握世界最新的刀具系统技术知识和金属切削技术。STEP 培训教程也可以帮助贵公司从容应对在金属切削加工方面存在的“技术差距”、实现最大化的加工生产效率、为您轻松作出决策提供力量。STEP 力求让我们的客户紧随行业快速进步的步伐。依据我们的了解,目前确实有相当的客户对..
山高刀具 铰销 刀具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山高在发展迅猛的工业品市场上, 拥有着稳定且完善的客户群。由于汽车工业、航空航天、电站设备等构成了山高最大的客户来源, 山高已在这些加工领域里积累了多年的生产经验。在中国,山高的产品受到了广泛应用。其客户包括沈飞、成飞、上海汇众、上海大众、无锡柴油机厂、东风汽车厂以及一汽大众等。
山高刀具 铰销 刀具
山高刀具将于3月19-21日在上海举办STEP(车削与铣削)收费培训班。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山高STEP金属切削基础核心教程基本回顾、车削刀片的几何槽型、刀片的选择、车削切削条件分析、螺纹车削等,以提高客户在行业中的竞争力水平,实现互利双赢;协助客户为其员工的发展提供支持,有利于提升客户员工对公司的满意度。 STEP培训教程背景简介 “山高技术培训教程” (STEP) 是由山..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山高最近扩展了其Turbo产品系列,推出专为要求严苛的金属切削加工(例如航空航天领域的方肩铣削应用)而设计的新型玉米铣刀,可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加工灵活性、稳定性和生产率。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复合材料是由两种不同材料结合在一起,形成一种新材料,特性超过原本的两种基体材料。早在古埃及时代,人类便用泥巴和麦秆结合形成最早的“复合材料”,强度超过泥巴和麦秆本身。 现代常见复合材料根据基体材料不同分为塑料基复合材料(本文仅限讨论塑料基复合材料),金属基复合材料,陶瓷基复合材料等;塑料基复合材料又根据糅合入基体类的不同材料,分为碳纤维,玻璃纤维(..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材料认知、高效的刀具解决方案与应用知识是成功进行航空结构零件加工的基本要求。 我们可以达到所有标准,而且更多。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刀具、材质等级研发和优化解决方案。 讨论、测试并应用加工能力。 应用实例: 起落架1 材料: Ti5Va5Mo5Al3Cr (Ti 5-5-5-3) 工序: 插铣粗加工,轮廓铣削..
山高刀具 刀具 航空
材料认知、高效的刀具解决方案与应用知识是成功进行航空结构零件加工的基本要求。 我们可以达到所有标准,而且更多。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刀具、材质等级研发和优化解决方案。 讨论、测试并应用加工能力。 应用实例: 发动机座 材料: 钛合金 工序: 钻削 标准: 应用安全性、生产率 结果: 加..
山高刀具 刀具 航空
众所周知,能源在全球电力行业的地位居高不下。制造商越来越关注能效的提高与风能的开发,对更先进机加工解决方案的需求与日俱增。电力行业在世界各地蓬勃发展,尤其是部分亚洲国家,几乎在一夜之间,新兴行业的发展使电力需求激增。而全球发电装机量的快速增长,更带动了各国对风电行业的青睐,其中尤以中国为代表,呈现井喷之势。
山高刀具 仿形铣刀 铣刀 刀具
齿轮加工案例 车辆的传动系或动力系通常由生成和传递道路动力的所有零件组成。 在这段文字中,我们正在考虑在核心的发动机之外的与这个工艺相关的所有零部件。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的刀具、材质等级和优化解决方案。 讨论、测试并应用加工能力。 以下大多数的解决方案提及定制的刀具解决方案。 ..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传动系零件的加工案例 车辆的传动系或动力系通常由生成和传递道路动力的所有零件组成。 在这段文字中,我们正在考虑在核心的发动机之外的与这个工艺相关的所有零部件。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的刀具、材质等级和优化解决方案。 讨论、测试并应用加工能力。 以下大多数的解决方案提及定制的刀具解..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曲轴加工案例 作为车辆的核心,发动机需要一流的刀具解决方案和经济性。我们为发动机的缸体、曲轴、缸盖、连杆等生产提供优质的刀具解决方案。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的刀具、材质等级和优化解决方案。 讨论、测试并应用加工能力。 以下大多数的解决方案提及定制的刀具解决方案。 请联络我们获得..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发动机缸体加工案例 作为车辆的核心,发动机需要一流的刀具解决方案和经济性。我们为发动机的缸体、曲轴、缸盖、连杆等生产提供优质的刀具解决方案。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刀具、材质等级研发和优化解决方案。 讨论、测试并应用加工能力。 以下大多数的解决方案提及定制的刀具解决方案。 请联络..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风电行业加工案例 作为可再生能源,风电行业近几年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 由于石油是一种有限资源,大量的投资和研发转向全新、现代的风电解决方案。 随着制造风力发电设备预期的提高,山高刀具作为您的风能解决方案专家,能以一流的刀具解决方案帮助您生产齿轮箱、主轴和其它重要零部件。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
山高刀具 刀具 能源
材料认知、高效的刀具解决方案与应用知识是成功进行航空结构零件加工的基本要求。 我们可以达到所有标准,而且更多。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刀具、材质等级研发和优化解决方案。 讨论、测试并应用加工能力。 应用实例: 机匣1 材料: 锻造,Inconel 718 工序: 精车内孔直径 标准: 表面粗糙度、..
山高刀具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