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应用案例

-为了向制造商提供多种功能,带来高回报,山高推出了全新X-head刀头可更换式快换铣削头系统。借助该系统,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在各种整体硬质合金铣削槽型和类型之间切换,在优化铣削加工的同时,降低制造成本和刀具库存。
山高刀具 刀具
镍基高温合金在航空航天应用极为广泛,飞机发动机中超过50%的重量是镍基合金制造的。由于高温合金材料具有高强度、加工硬化和粘附硬化特性,导致在最大切削深度处产生沟槽磨损,并使切削刃处于极为恶劣的磨蚀性环境中,因此对刀具及加工策略具有较为严苛的要求。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使用山高无干扰式 JETI 内部高压冷却技术优化切槽和切断,同时控制切屑。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做世界一流的中小航空发动机供应商”——自1951年建厂成立近70年来,怀抱着这个梦想与目标,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公司)始终坚持创新,不断提升发展核心技术能力,现已形成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修理、服务保障于一体的强大优势体系。南方公司作为行业内种类最全、型号最多的航空发动机企业,拥有30多万平方米生产厂房及设施,配备近7000台套领先设备;作..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床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创建于1958年的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飞”)是我国大中型军民用飞机研制生产的重要基地,先后研制、生产了20余种型号的飞机,在航空零部件产品中更是美国波音、法航等世界巨头的领先供应商。2017年,西飞营业收入首次突破200亿元,在经济规模、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的同时,也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航空产业不容忽视的中坚力量。
山高刀具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航空
随着复合材料不断应用于新的部位,其结构和复杂性也一直挑战着加工刀具;在很多大型复合材料结构件上,以往的刀具已无法满足高效率,高质量加工的需求。面对这样的挑战,山高刀具凭借丰富的技术底蕴,研发出了新一代复合材料加工用菠萝铣刀系 列-JC876 & JC877.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伴随着工业4.0浪潮滚滚而来,提升效率、保障质量、降低成本,已经成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的关键。那么,究竟该如何苦练内功、实现自身转型升级呢?首钢集团某下属企业给出了鲜活的案例——通过选择优秀的合作伙伴、优化加工工艺、搭建系统平台,成功实现了完美蜕变,在新时代下散发出勃勃生机和强劲生命力。
山高刀具 螺纹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作为风电行业的领先者,不仅能提供出优质的刀具、专业的加工技术,而且始终专注于为金属切削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与世界各国的著名风机零部件生产企业的长期合作中,山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严格地满足了风电零件制造商近乎“苛刻”的加工要求。
山高刀具 高进给铣刀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能源
受限于钛合金材质,动部件的精度孔无法采用磨削加工。在孔加工中,镗铰为最常见的加工方式,昌飞在动部件精度孔的加工中也大量采用了镗削加工。在现有的生产条件下,昌飞通过不断的实践,总结出了一套钛合金精加工刀具解决方案,实现了动部件的高效生产。
山高刀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智能制造
模具是在工业生产上用注塑、吹塑、挤出、压铸或锻压成型、冶炼、冲压、拉伸等方法得到所需产品的各种模子和工具。模具被称为“工业之母”,模具制造技术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一个国家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汽车工业、电子信息产业、家电和建材行业及机械工业的高速发展,为模具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山高刀具 夹头 刀具 模具
伴随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发展,高效率、低成本已经成为汽车制造企业所追求的最终目标。本文通过几个应用案例,介绍了山高刀具是如何帮助汽车零部件企业提升加工效率的。
山高刀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机械
山高刀具作为瑞典高端刀具供应商,为中国航空,能源,汽车,医疗等行业提供高性能,高稳定性的专用产品和通用产品;提供如动力铣削、动力车削等高效率加工策略;为客户提供从毛坯到零件成品的完整加工方案,保证加工零件质量,生产节拍和成本控制。
山高刀具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仿形车刀 切槽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山高刀具则是针对汽车零件毛坯的“近净尺寸”趋势,推出了刀片尺寸更小的Square 6™-04魔方方肩铣刀。所谓魔方方肩铣刀是两年前推出的一款每个刀片具有6个刀刃的所谓集经济性和高效于一体的刀具。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内圆车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方肩铣削是使用主偏角为90°的铣刀进行普通的铣削加工。有了方肩铣削,使不同的铣削应用场合都采用一种通用加工方案成为可能。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从距山高刀具(中国)总部约5分钟车程的地方,坐落着几幢格外显眼的现代化建筑,这便是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英国百年品牌斯派莎克在中国最重要的生产据点。在这里,山高和斯派莎克两家公司创造了超越地理距离的紧密合作。作为世界蒸汽阀门市场的第一品牌,斯派莎克一直以“蒸汽行业首选”的形象成为广大使用者的最佳伙伴,在技术与市场规模上遥遥领先;而在中国建厂..
山高刀具 刀具
切断和割槽工艺与普通车削操作具有相同的基本目标:将工件加工成所需的形状,满足精度要求,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然而,除此之外,切断和割槽应用在刀具强度和刚度以及切屑控制方面还有自身的特点。刀具制造商采用创新的刀具设计和高级冷却液输送策略,来满足切断和割槽工艺的特殊需求。
山高刀具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山高最近推出了创新型的 Double Octomill™ 带刀夹式双面王铣刀,为其大获成功的面铣刀系列注入新的活力。该新型带刀夹式铣刀采用山高先进的销定位技术和高速钢销,确保实现快速、轻松且精确的刀片定位。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山高拥有专利的 Steadyline™ 抗振面铣刀柄的主要好处是提高生产率、改善表面粗糙度并延长刀具和主轴的寿命。允许使用更高的切削参数,获得更安静的加工和最优化的稳定性。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模具
山高在印度的金奈市新设立的虚拟和实践中心于 2015 年 3 月开放,而且已经向很多面临着技术和业务挑战并因此寻求帮助的客户伸出了援手。 当印度客户遇到山高钻头精度问题时,山高在印度金奈市新设立的虚拟和实践中心能够助他们一臂之力。 该中心的工程师 Prakash Srinivasan 声称,发动机部件制造商 Gnutti Precision 想知道使用山高的热胀刀柄系统安装的钻头是否比使用竞争对..
山高刀具 夹头 刀具
新型 T4-12 玉米铣刀采用更大的切向安装刀片,并且每个刀片有四个刃口。在对钢件、铸铁和各种难以切削的材料进行粗加工和半精加工时,它允许使用更大的切削深度和更高的加工参数。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