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产品 第5页

山高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SECO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 简称 DTM - 不仅仅是一款整体螺纹铣刀。它本质上是一款一次操作便能钻削、倒角及螺纹铣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工作原理 Th..
山高 螺纹的睿智铣削
SECO 我们可转位螺纹铣刀和刀片的设计代表了螺纹加工应用的又一前进的台阶。 可转位螺纹铣刀 容易安装的刀片是双面的,40 mm 的长度用以增加螺纹长度。 在某些情..
山高 TGK1500 切槽车刀
SECO TGK1500 对铸铁进行割槽和仿形加工 TGK1500 - 一种可靠的高性能材质等级 铸铁加工是一项十分严苛的任务,需要依赖多个参数。易加工的灰铸铁、稳定的安装、..
山高 X4 切槽车刀
SECO X4用于开槽和切断的多刃切向刀具概念 优势众多的多刃刀具 X4 是满足当今的切断和开槽要求的首选产品。坚固的立装刀片体以及各种宽度的切削刃是一种节省成本..
山高 Mini-Shaft™ 小径槽刀 切槽车刀
SECO 山高刀具的 Mini-Shaft™ 小径槽刀系统设计用于车削、割槽、精密割槽、仿形、背车和螺纹加工。 山高 Mini-Shaft™ 小径槽刀可使用的孔径低至 8 mm(.315")。..
山高 MDT 切槽车刀
SECO Seco® MDT (多方向车削)系统由用于外圆割槽、端面割槽和内孔加工的刀杆和刀片组成。 该系统能被用于 • 车削 • 仿形 • 割槽 • 切断 适用的场合包括被..
山高 刀柄Graflex
SECO Graflex 在必要时,长度和直径变化的刀具可以迅速地建立在一起。 Graflex® 模块如刀柄和镗刀头及切削刀具可被安装到所有类型的机床上,要替换的只是 Grafle..
山高 刀柄Easyshrink
SECO Easyshrink 山高刀具为热胀和预调加工提供设备。模块化的 EasyShrink® 20 系统对所有刀杆材料类型(硬质合金、重金属、钢件、高速钢)实现快速、经济的收缩..
山高 ER10 精密弹簧夹头
SECO ER10 精密弹簧夹头 山高改进了 ER 夹头刀柄系列,新型 ER 弹簧夹头最大跳动量10μm。ER-10μm 是一款可以提供高灵活性和跳动量精度的通用刀具:带一个刀柄和..
山高 刀柄Axiaset™
SECO Axiaset™ 虽然没有过多宣传,但多主轴机床已在生产领域声名鹊起。起初,这种机床只是为了满足大规模生产量,但得益于高效的 CNC 编程、快速的直线驱动和智..
山高 刀柄Combimaster 两体式铣刀
SECO Combimaster 两体式铣刀系统 Combimaster® 是一种两体式铣刀系统,包含了范围广泛的刀柄类型、长度和可互换的刀头。 该系统的互换性为广泛的应用提供最大化..
山高 刀柄Monobloc
SECO Monobloc 整体式刀柄。 有两种 HSK 空心柄锥系列(HSK-A 和 HSK-E)和三种 SA 大斜角系列(DIN 69871 - BT - CAT V)。 前端类型可夹持所有的铣削、钻削、攻..
山高 刀柄Steadyline
SECO Steadyline 山高拥有专利的 Steadyline™ 抗振面铣刀柄的主要好处是提高生产率、改善表面粗糙度并延长刀具和主轴的寿命。 山高的 Steadyline 抗振面铣刀柄..
山高DP2000钻削
SECO DP2000 – A new level of performance 推出了采用我们的 Duratomic® 镀层技术的用于 Perfomax® 刀片式钻头的第一款材质等级。 DP2000 是钢件和铸铁应用的..
山高 模块化钻头
SECO Perfomax® SD600 Perfomax® SD600 是一款新型的模块化钻头系统,专为需要安全高效地加工大直径深孔的应用而设计。 用于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发电行业的大型零件..
山高 Seco Feedmax™ 小直径钻头
SECO Seco Feedmax™ 小直径钻头 SD22 和 SD26 是新推出的高效整体硬质合金微型钻头系列,专门设计用于汽车和医疗行业,同时也适用于工程行业生产小型零件的用户..
山高 Seco Feedmax™整体硬质合金钻头
SECO Seco Feedmax™ Seco Feedmax™ 是我们最新一代的高性能整体硬质合金钻头。 它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组合:最先进的硬质合金、镀层和几何角度的技术。 每个孔..
山高 Perfomax®可转位刀片钻削
SECO Perfomax® Perfomax® 是可转位刀片钻削系统。 强壮的、方形刀片为每片刀片提供四个切削刃,而且可以使用我们最先进的刀片材质等级。 高的钻头稳定性、低摩..
山高 Xfix™多齿铰刀
SECO Xfix™ 最高的进给量。最高的性能。最高的精度。 Xfix™ 是 Seco® 全新推出的大直径多齿铰刀系列。刀片可调,可获得高精度的孔。模块化结构的刀杆和接长杆..
山高 Axiabore® 精镗头
SECO Axiabore® 精镗头 带有轴向安装刀具的精镗头,Ø 0,3 - 108 mm(英寸: 0.12 到 4.25) Axiabore® 系列由 5 个使用轴向安装刀具的精镗头组成: Nanobore® 是..
山高 Nanobore®镗刀头
SECO Nanobore® 对于极小直径的加工,例如钟表零件加工、微型机构或航空航天工业,Nanobore® A 760 01 提供了独特的可行性。 直径范围在 0.3 到 8 mm(0.012 到 ..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