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产品 第6页

山高 Axiabore® / Axiabore® Plus镗刀头
SECO Axiabore® / Axiabore® Plus Axiabore® 和 Axiabore® Plus 的两个镗刀头实现 2 到 108 mm 的镗削能力. 这些镗刀头提供了完美的孔的几何角度,孔径精度为 +/..
山高 Axialibrabore™ / Axialibrabore™ Plus镗刀头
SECO Axialibrabore™ / Axialibrabore™ Plus 高速加工,最高达到 1500m/min,可以使用动平衡 Axialibrabore™ 和Axialibrabore™ Plus 进行加工。 当减少加工..
山高 径向型精镗头
SECO 径向型精镗头 径向型精镗头包括两个系列: A780,9 个预平衡精镗头组成的系列覆盖直径范围为 15 到 205 mm(0.59-0.72 英寸)。 A790,5 个精密动平衡精镗..
山高 粗镗头
SECO 粗镗头 对于粗镗加工,山高刀具 A750 系列仅有 8 个镗头,直径范围为 28 到 205 mm(0.7 到 8.07 英寸)。 A750 粗镗头被开发用于实现最高的镗削性能: 高..
山高 桥板和巨型桥板
SECO 桥板和巨型桥板 山高刀具拥有一个完整的桥板和巨型桥板系列,适用于大直径镗孔、套车和切槽。 桥板的直径覆盖范围为 204 到 655 mm(8.03 到 25.78 英寸) ..
山高 Seco-Capto™刀柄
SECO Seco-Capto™ Seco-Capto™ 提供了一种灵活且模块化的刀柄系统,同样的刀柄可被用于不同的机床,而且有用接长杆组建不同刀具的可行性。 Seco-Capto™ 系统..
山高 Mini-Shaft™ 小径槽刀
SECO Mini-Shaft™ 小径槽刀 山高刀具的 Mini-Shaft™ 小径槽刀系统设计用于车削、割槽、精密割槽、仿形、背车和螺纹加工。 山高 Mini-Shaft™ 小径槽刀可使用的..
山高TGP35金刚甲镀层
SECO TGP35 TGP35 是一款用于钢件、不锈钢和铸铁的新型 Duratomic® 金刚甲镀层的高性能、耐磨 CVD 材质等级。主要工作区域是 ISO P20 范畴。相比以前的材质等级 ..
山高 割槽与切断
SECO 割槽与切断 割槽与切断应用只会更好。 推出的采用 DURATOMIC® 镀层新技术的新材质等级 TGP25 和 TGP45 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这两种材质等级不仅以 Dur..
山高 Jetstream Tooling™飞流刀具
SECO Jetstream Tooling™飞流刀具 响应航空工业对改善难加工合金切削性能的要求,山高刀具开发了一种具有革命性、新型冷却系统的Jetstream Tooling™飞流刀具。..
山高MDT 2mm切削刃
SECO MDT 2mm 更小的宽度延伸了普通加工和小零件加工的范围。如今,广受欢迎的 MDT 系列中新增更小切削刃宽度的产品,2mm。 该宽度提供两款新的刀片规格,MDT19 ..
山高MDT多方向车削
SECO MDT Seco® MDT (多方向车削)系统由用于外圆割槽、端面割槽和内孔加工的刀杆和刀片组成。 该系统能被用于 • 车削 • 仿形 • 割槽 • 切断 适用的场合包..
山高TP1020 & TP1030金属陶瓷材质
SECO TP1020 & TP1030 两种金属陶瓷材质等级针对考虑表面粗糙度的重要应用 在开发新型未镀层 TP1020 和 PVD 镀层 TP1030 金属陶瓷时,易于使用是一项关键要求。..
山高TK1000™ & TK2000™车削件
SECO TK1000™ & TK2000™ 使您的刀具寿命翻倍! TK1000 和 TK2000 是铸铁加工市场强大的车削材质等级。 TK1000 和 TK2000 是针对铸铁进行开发的,能提供极佳的..
山高 Seco-Capto™刀柄
SECO Seco-Capto™ Seco-Capto™ 提供了一种灵活且模块化的刀柄系统,同样的刀柄可被用于不同的机床,而且有用接长杆组建不同刀具的可行性。 Seco-Capto™ 系统..
山高 Tornado高性能镀层立铣刀
SECO 作为高速加工的客户,山高刀具正为您提供 Tornado 系列。 Tornado 是一个完整系列的高性能镀层立铣刀,专门开发用于高速加工。 Tornado 是持续研究的结果,..
山高 螺纹的睿智铣削
SECO 螺纹的睿智铣削 我们可转位螺纹铣刀和刀片的设计代表了螺纹加工应用的又一前进的台阶。 可转位螺纹铣刀 容易安装的刀片是双面的,40 mm 的长度用以增加螺纹..
山高 VHM整体硬质合金铣刀
SECO VHM 应用正确的 VHM 刀具能有助于降低生产时间和成本。 选择最新的 VHM 技术因此是一个吸引人的选项。 山高刀具已经开发了系列广泛的VHM整体硬质合金铣刀,..
山高 Diamond金刚石铣刀
SECO Diamond 针对石墨加工的解决方案 金刚石铣刀的理念让石墨加工厂家非常吃惊。 金刚石镀层保护铣刀的切削刃,使得刀具寿命延长到比传统镀层的铣刀长 10 倍。 ..
山高 Mini小直径铣刀
SECO 小、更小、最小... Mini 微技术和小型化正在经历迅速的发展。 为了能制造小型的产品,山高刀具已经开发了宽范围的小直径铣刀: 推出了Mini系列。 Mini 系列..
山高 HFM整体硬质合金刀具
SECO 一系列针对高进给加工的整体硬质合金刀具。 这些刀具能被用于插铣。 直径范围 1-16 mm。 有了高进给加工策略,对于深和浅的 3D 型腔,您能优化铣削加工并降..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