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铣削刀具产品 第3页

山高 Power4 圆刀片
SECO Power4 圆刀片 Power 4 是一款适合于汽轮机叶片生产的仿形铣刀。这一新型铣刀是与发电行业的客户合作开发的。 拥有专利的抗转动系统,经过优化的刀体设计,..
山高 插铣刀
SECO 插铣刀 插铣被发明用于去除大量的材料,它尤其适用于需要长悬伸的应用场合,例如 3D 铣削。 山高刀具在市场上第一家推出标准的插铣刀,那意味着我们在该领..
山高 Minimaster®
SECO Minimaster® 小直径可换立铣系统 山高刀具的 Minimaster® 小魔王是一种采用钢制刀杆的通用且适应性很好的系统。 这种独特的立铣系统能组合成不同的解决方案..
山高 圆刀片铣刀
SECO 圆刀片铣刀 山高刀具有一个综合系列的 R217/220.29 圆刀片铣刀。 该铣刀装有强壮的圆刀片,针对平面和仿形铣削加工(包含型腔铣削)的半精加工和粗加工。 ..
山高 Double Octomill® 双面王铣刀
SECO Double Octomill® 双面王铣刀 新一代Double Octomill® R220.48双面王平面铣刀是一款非常通用、经济且高效的刀具,能用于粗、精加工。它还是独一无二的! 为..
山高 Quattromill AL
SECO Quattromill AL 快豹铣刀采用 PCD 刀片,特别适合对铝合金和其它有色金属材料(包括纤维复合材料)进行面铣。 独特的刀夹确保精确定位和出色的安全性,从而..
山高 Quattromill® 快豹铣刀
SECO Quattromill® 快豹铣刀 如果您想要简化您的常规平面铣削应用,并得到提高生产率、易于使用、可靠性和更高的精度等额外的好处,选用 Quattromill® 快豹铣刀..
山高 SNHQ 刀片
SECO 山高刀具提供的刀片之一是 SNHQ 刀片。 SNHQ 刀片的特性包括: • 在稳定工况下,获得更高的金属切除率 • 轻载切削应用时极佳的效果 • 右手或左手刀盘 •..
山高 Minimaste Plus – 新一代 Minimaster 小魔王
SECO 成功的延续 山高通过发布下一代Minimaster小魔王,使其成功得到延续。这种采用可替换刀头的立铣刀再次指明了未来的方向。 当Minimaster Plus小魔王新刀头替..
山高 JABRO™ JC800 - 用于复合材料的高性能整体硬质合金铣刀
SECO 一个完整的复合材料铣刀系列 山高 Jabro™ JC800 系列铣刀专为高效加工复合材料零件而设计。JC 系列包括大量高度专业的刀具,能够满足各种复合材料的特殊要..
山高 LNK 刀片
SECO LNK 是山高刀具提供的一种刀片系列。 LNK 05、06 和 08 刀片的特性: • 韧性非常好的刀片设计用于刚性不足的机床或不稳定的工况;这些刀具在切削过程中的..
山高 R218.20 新型球头铣刀
SECO 山高刀具现在推出一种直径范围16-50毫米的新型球头铣刀R218.20。由于它的设计刚性好和具备两个有效齿数,这种铣刀能承受极高的进给量。 刀片和刀体的强度为..
山高 335.18盘铣刀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山高 SECO 直径D:80-250mm/80-315mm 宽度:10-15.1mm/10-18mm 刀片:LNK.06/08/ R...10/12/16 mm 圆刀片 切削刃:2 刀尖圆弧半径:0.4mm-3..
山高 05八面刃铣刀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山高 SECO 描述:中心锁紧8刃刀片的正前角、切削轻快的平面铣刀 主偏角: 43 度。 尺寸:刀盘型式 D 32-160mm,带卡座的刀盘型式 D 80-50..
山高 07八面刃铣刀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山高 SECO 描述:楔块或中心锁紧的大规格8刃刀片平面铣刀 主偏角: 43 度。 尺寸:刀盘型式D 50-160mm,带卡座刀盘型式D 80-500mm, Comb..
山高 220.30 汽车零件精加工铣刀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山高 SECO 描述:用于短切屑材料精加工的装方刀片的可调节平面铣刀。超密齿型式。大直径刀盘采用帽盖式快换刀片系统。用于汽车零件。 ..
山高 220.44汽车零件粗加工铣刀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山高 SECO 描述:用于汽车零件粗加工的装四方刀片的可调平面铣刀。针对短切屑材料的超密齿距。主偏角: 40度 尺寸:正常齿距型式的直径80..
山高 CBN220.74 多用途平面铣刀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山高 SECO 描述:使用四方刀片的可调式CBN平面铣刀。 主偏角: 75 度。 尺寸:刀盘型式的直径为63-200 mm,更大直径得刀盘可布置修光刃刀..
山高 CBN220.70 多用途平面铣刀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山高 SECO 描述:使用圆刀片的可调式CBN刀片平面铣刀 尺寸:刀盘型式的直径范围63-200 mm,较大直径的可加装修光刃刀片 刀片型号:RN..09..
山高 六面刃铣刀
SECO 山高是市场上拥有最宽而有竞争力系列平面铣刀刀盘和刀片的制造商之一。 对于加工小零件、小切深的功率小于10-12 kW 的小型机床 ‘首选’ R220.13-09 或Octo..
山高 新型多齿螺纹铣刀
SECO 螺纹铣刀直径范围17-36 mm,最大铣削深度达80 mm。对于最常见牙型,刀片的选择范围很宽(齿距1.0~6.0mm,24~4TPI)。多齿螺纹铣刀使得提高进给率和减少加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