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铣削刀具产品 第4页

山高 小魔王铣刀
SECO 事实上小魔王铣刀是目前市场上最具通用性和柔性的体系。从MM06到MM16,每个尺寸包括用硬质合金、CBN和PCD制成的铣槽、方肩铣、中心钻、倒角、双重倒角、插..
山高 Combimaster 分体式铣刀
SECO Combimaster是一种有很宽范围的刀杆型式、长度和可互换刀头供选择的分体铣刀体系 该体系的互换性提供了在一个很多种应用之上的最大柔性— 方肩铣刀和立铣刀..
山高 高进给铣刀
SECO 因为减少了型腔铣、平面铣和插铣加工的振动,和圆刀片铣刀相比 217/220.21 能使用更高的切削参数。 现有的铣刀是: Combimaster刀头 立铣刀型式 刀盘型式 ..
山高 Power Turbo 旋风系列方肩铣刀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山高 SECO 描述:大规格高性能方肩铣削系统。 主偏角: 90 度 尺寸:直径32-40 mm的圆柱柄刀杆 直径32 mm的削平柄刀杆 直径32-40 mm的斜2..
山高 超级旋风铣刀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山高 SECO 描述:中等规格的高性能方肩铣刀系统。 主偏角: 90 度 尺寸:圆柱刀杆型式的直径:20-32mm 削平刀杆型式的直径:20-32mm 斜2度..
山高 小旋风铣刀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山高 SECO 描述:小直径高性能方肩铣刀 主偏角:90度 尺寸:圆柱柄刀杆直径:12-32mm 削平柄直径:12-25mm 斜2度削平柄直径:25-32mm Combi..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