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产品

山高PRECIMASTER™ PLUS铰刀-可浮动铰刀杆和径向可调铰刀杆
SECO 山高推出的两种刀杆设计可提供浮动和可调性,从而实现充分优化的高精度铰削加工。作为Precimaster Plus转位刀头铰削系统的接长杆,全新的PMX-FL和PMX-AD刀..
山高SECO QC刀杆
SECO 接口公差小,可重复性高 安全的单锁系统,易于使用 运用山高 Jetstream Tooling®,可预测刀具寿命 多个刀头安装在单个刀杆上,具有多功能性 采用获得专利的..
山高小径三面刃 - 335.14 - 刀杆
SECO 小径三面刃 - 335.14 - 刀杆 刀杆形式:整硬圆柱刀杆 & ER 弹簧夹头系统 钢制或整硬圆柱刀杆 整硬圆柱刀杆带内冷 公制和英制刀杆
山高 面铣刀-R220.30 可调刀夹 - 4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SECO 该系列刀具可在多种材料中实现出色的表面粗糙度。得益于全面的槽型和材质选项,该系列刀具非常适用于加工铸铁材料。可调刀夹确保高跳动精度,精密刀片让装..
山高 面铣刀-R230.19 固定刀片座,4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SECO 轴向安装刀片具有高精度,同时得益于正前角设计,切削轻快。短修光刃形成较低的轴向压力,而高跳动精度使您能够实现出色的表面质量。该系列刀具适用于在功..
山高 用于精加工的面铣刀 - 4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SECO 针对精加工应用场合,山高提供了综合全面的面铣刀系列。这些刀具能够提供优异的表面粗糙度以满足各种苛刻的要求,例如发动机气缸盖底面精加工。该产品系列..
山高 适用于高级切削材料的面铣刀
SECO 山高提供多种适用于高级切削材料的面铣刀选项,确保您充分利用这些刀具的优势,例如更高的切削速度。当正确应用于适当的应用场合时,PCBN、PCD 和陶瓷可以..
山高 双面快豹™ 22 面铣刀坚固耐用,具有出色的金属切除能力
SECO 使用山高双面快豹™ 22 面铣刀进行粗加工和精加工,充分发挥机床的铣削能力,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八个切削刃提供较大的切削深度,具有出色的经济性。 45° 安..
山高全新的 DOUBLE QUATTROMILLTM 双面快豹 14 面铣刀及其双面刀片
SECO 机床平均功率是否会影响您的面铣性能? DOUBLE QUATTROMILL™ 双面快豹 14 山高全新的 DOUBLE QUATTROMILL TM 双面快豹 14 面铣刀及其双面刀片可减小切削力..
山高 用于重载加工的方肩铣刀
SECO 这些多用途 90° 方肩铣刀适用于重型粗加工场合,能够提供较大的切削深度和高进给量,实现了稳定的性能和卓越的金属切除率。 刀具范围 63-315 mm (2-6 in) ..
山高 方肩铣刀-魔方铣刀 - 6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SECO 山高 魔方方肩铣刀系列可以满足业界对提高方肩铣削经济性的需求。这种独特的方肩铣刀采用每面带三个切削刃的三角形刀片(共六个切削刃),降低了每刃成本。..
山高 方肩铣刀-双面旋风 16 铣刀 - 双面刀片,4 个刃口
SECO 功耗更低,切削更平顺,刀具寿命更长 使用目前市场上正角最大的螺旋切削角槽型,获得更低的功耗、更顺畅的切削和更长的刀具寿命。同时,得益于 90 度角精度..
山高 方肩铣刀-旋风铣刀 - 2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SECO 旋风铣刀系列将方肩铣削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这些高度通用的刀具拥有多项经过优化的特性,可减少热量生成和切削力,延长了刀具寿命并提高了精度,因此适用..
山高 适用于高级切削材料的方肩铣刀
SECO 山高提供多种适用于高级切削材料的方肩铣刀选项,确保您充分利用这些刀具的优势,例如更高的切削速度。当正确应用于适当的应用场合时,PCBN、PCD 和陶瓷可..
山高 T4 方肩铣刀- 4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SECO T4 方肩铣刀专为粗加工和半精加工操作而打造,拥有四个切削刃和创新的立装刀片设计,能够增加刀片和刀体之间的接触表面积,从而在槽铣、轮廓铣和插铣应用中..
山高 双面王高进给铣刀刀片 - 16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SECO 刀具范围 80-160 mm (3 - 6 in) 最大切削深度 2 mm (0.078 in) 仅限面铣应用场合 查看所有的 68 产品 更多详情请点击
山高 高进给铣刀 - SCET12 刀片刀具 - 4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SECO 刀具范围 50-125 mm (2 - 4 in) 最大切削深度 2 mm (0.078 in) SCET 120630 刀片用于高进给应用场合 适用于高扭矩机床 查看所有的 61 产品 更多详情请点击
山高 高进给铣刀 - 3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SECO 刀具范围 16-208 mm (0.75 - 4 in) 使用 218.19 刀片类型 最大切削深度(按刀片类型):080/0.6 mm,100/0.7 mm,125/1 mm,125HA/1.5 mm,160/1.8mm,160C..
山高 高进给铣刀HIGHFEED 6 - 6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SECO 刀具范围 40-160 mm (2 - 4 in) 使用 218.21 刀片类型 最大切削深度 1.8 mm 在中型机床中加工 ISO P 和 K 材料的首选 查看所有的 42 产品 更多详情请点击
山高 高进给铣刀HIGHFEED 4 - 4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SECO 刀具范围 20-63 mm (1 - 2.5 in) 使用 LO 刀片类型 最大切削深度 0.9 mm 在中小型机床中加工 ISO P 和 K 材料的首选 查看所有的 48 产品 更多详情请点击
山高 高进给铣刀HIGHFEED 2 - 2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SECO 刀具范围 12-40 mm (0.5 - 1.5 in) 使用 LP 刀片类型 最大切削深度(按刀片类型):LP05/0.65 mm,LP06/0.8 mm, LP09/1.8 mm 在中小型机床中加工 ISO M 和 ..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