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技术资料 第2页

电机壳是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的重要零部件,具有尺寸精度高、表面质量要求严格、轮廓形状复杂等特点,直接影响新能源汽车的主要性能。
山高刀具 镗刀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能源
得益于山高刀具 JC899 叠加复合材料精加工刀具创新的二合一槽型,可实现叠加复合材料的完整精加工。
山高刀具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汽轮机是现代火力发电厂的主要设备,也应用于冶金工业、化学工业、舰船动力装置中。转子作为汽轮机的核心部件之一,其制造质量直接影响机组的安全性、稳定性、热功转换效率。圣诞树型轮槽以其高可靠性广泛应用于转子轮槽设计中,其高精度,复杂的型线设计对铣削刀具也提出了不小的挑战。
山高刀具 铣床 刀具
在机加工行业,刀具种类繁多,数量庞大,如何有效管理刀具库存对生产率及成本控制都有着重要影响。库存过多,造成资源浪费;而库存过少,则无法及时供应生产。
山高刀具 刀具 测量
由于节油、动力、环保等原因,越来越多的乘用车开始使用带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涡轮增压器壳体是涡轮增压器中最主要的部件,其外形难以稳固夹持,材料较多采用耐高温不锈钢,因此其加工对于夹具和刀具有较高的要求。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山高专用于不锈钢加工的 JHP760 立铣刀系列对于大批量加工不锈钢零部件的厂家有着重要意义,该款刀具能够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的安全加工,满足柔性生产线的安全稳定加工要求。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镍基高温合金在航空航天应用极为广泛,飞机发动机中超过50%的重量是镍基合金制造的。由于高温合金材料具有高强度、加工硬化和粘附硬化特性,导致在最大切削深度处产生沟槽磨损,并使切削刃处于极为恶劣的磨蚀性环境中,因此对刀具及加工策略具有较为严苛的要求。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使用山高无干扰式 JETI 内部高压冷却技术优化切槽和切断,同时控制切屑。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做世界一流的中小航空发动机供应商”——自1951年建厂成立近70年来,怀抱着这个梦想与目标,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公司)始终坚持创新,不断提升发展核心技术能力,现已形成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修理、服务保障于一体的强大优势体系。南方公司作为行业内种类最全、型号最多的航空发动机企业,拥有30多万平方米生产厂房及设施,配备近7000台套领先设备;作..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床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各种各样的复杂的槽是航空发动机机匣的典型特征之一,部分较宽但又有一定深度的槽的金属去除量较多,若使用常规的ISO标准刀具车削较容易干涉;若使用切削刀具加工,加工效率又很低,且容易形成很长的切屑,缠绕在工件上,比较危险,且有质量风险。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汽车差速器是驱动轿的主件。它的作用是在向两边半轴传递动力的同时,允许两边半轴以不同的转速旋转,满足两边车轮尽可能以纯滚动的形式作不等距行驶,减少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差速器主要由左右半轴齿轮、两个行星齿轮及齿轮架组成。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山高全新的通用强力铣削刀柄充分提高加工性能和夹持力,可以媲美液压和热胀刀柄,安全性、强度和多功能性更上一层楼。
山高刀具 刀具
随着3C加工行业对制造精度、生产效率、加工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玻璃屏幕的加工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之而来的是对刀具精度的更高标准。针对高精度石墨手机屏幕模具的加工,山高推出了高精度的金刚石涂层专用微型刀具,这种高精度的专用刀具可显著提高高精度的手机玻璃屏幕模具加工的成品率。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模具
差速器壳体由球墨铸铁制成,内部装配车辆差速器齿轮组件。在粗加工过程中它的断续切削体现了加工的难度。表面粗糙度和公差必须遵守客户标准,加工操作中需要用到定制组合刀具,如车刀头、钻头和铰刀。
山高刀具 夹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创建于1958年的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飞”)是我国大中型军民用飞机研制生产的重要基地,先后研制、生产了20余种型号的飞机,在航空零部件产品中更是美国波音、法航等世界巨头的领先供应商。2017年,西飞营业收入首次突破200亿元,在经济规模、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的同时,也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航空产业不容忽视的中坚力量。
山高刀具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航空
随着齿轮加工行业对制造精度、生产效率、加工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齿轮加工刀具的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中小模数齿轮加工,山高推出了专利的可转位刀片式滚刀,高效率、高精度的解决方案将使中小模数齿轮的加工变得更加简单。
山高刀具 刀具
随着复合材料不断应用于新的部位,其结构和复杂性也一直挑战着加工刀具;在很多大型复合材料结构件上,以往的刀具已无法满足高效率,高质量加工的需求。面对这样的挑战,山高刀具凭借丰富的技术底蕴,研发出了新一代复合材料加工用菠萝铣刀系 列-JC876 & JC877.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山高刀具通过与此类客户的密切合作,各个部门通力配合,经过不断尝试,在制动钳零件关键刀具的设计和应用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的方案经受住了各方面严苛条件的考验,最终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为公司带来了极大的效益。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2017年7月10日,是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旭升”)极其重要的日子,这一天,它成功登陆上交所,身披“特斯拉概念第一股”的光环,成为中国汽车制造业中一匹纵横驰骋的“黑马”。凭借着2015年和2016年的营收增速分别达86.7%和62.1%,同期净利润增速分别高达135.3%和153%,旭升受到各路资本的青睐,甚至有人推测:其将成为新能源汽车时代中的下一个巨头。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能源
制动钳是汽车制动系统的关键零部件,目前市场上以铸铁钳体为主。铸铁钳体的加工具有如下特点: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