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技术资料 第3页

复合材料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在航空业,碳纤维复合材料以及钢、铝等材料多年来一直是飞机机体的组成部分。几十年来,造船业一直致力于打造玻璃纤维船。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2017年6月4日,在“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西洽会”期间,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与陕西奥邦锻造有限公司与沈阳机床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约定将继续深化合作、拓宽业务范围,强强联合,智为高效未来。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智能制造 汽车
作为铣削、车削、孔加工和刀具夹持等金属切削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山高刀具集团最近发布了新的全球网站 www.secotools.com,以指导制造商找到所需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 新网站 secotools.com 能够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查找复杂的金属加工工艺,并通过一个集中位置获得详实的产品和技术信息、业内最佳的资源和支持。 “山高深知,在当今这个充满竞争的市场中,制造商需要..
山高刀具 刀具
山高刀具一直致力于培训与教育,希望能用我们几十年来掌握的金属切削专业知识服务于客户。本期『技术前沿』,山高刀具集团技术教育经理 Patrick de Vos 为您解答加工问题!
山高刀具 刀具 机械
伴随着工业4.0浪潮滚滚而来,提升效率、保障质量、降低成本,已经成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的关键。那么,究竟该如何苦练内功、实现自身转型升级呢?首钢集团某下属企业给出了鲜活的案例——通过选择优秀的合作伙伴、优化加工工艺、搭建系统平台,成功实现了完美蜕变,在新时代下散发出勃勃生机和强劲生命力。
山高刀具 螺纹加工 刀具
新型Turbo玉米铣刀直径为32~80mm,切深范围为0.8xD~2.0xD,并且包括Seco-Capto??安装选项。这些玉米铣刀提供宽范围的先进Turbo刀片(包括新型材质等级和槽型),在应对具有独特加工挑战的金属材料时(如钛合金、铝合金和不锈钢),能够实现出色的金属切除性能,加工时具有更高灵活性、稳定性和生产率。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山高刀具集团扩展了其 PCBN 刀片材质等级系列,从而覆盖所有的硬件车削应用场合。通过采用全新的双模态基体和涂层工艺,这些新刀片可在更广的应用领域中实现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高的生产率。 山高的 PCBN 材质等级系列适用于从 ISO H05 到 H35 的材料范围,包括CH0550、CBN060K、CH2540 和 CH3515,专门设计用于车削表面淬硬钢。它们将高级涂层和双模态基体与粗晶材料完美组合在..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复合材料在飞机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它们具备高的强度重量比、良好的抗蚀性能和低的热膨胀;它们的特性能被调整以满足特定的应用。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山高刀具作为风电行业的领先者,不仅能提供出优质的刀具、专业的加工技术,而且始终专注于为金属切削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与世界各国的著名风机零部件生产企业的长期合作中,山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严格地满足了风电零件制造商近乎“苛刻”的加工要求。
山高刀具 高进给铣刀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能源
受限于钛合金材质,动部件的精度孔无法采用磨削加工。在孔加工中,镗铰为最常见的加工方式,昌飞在动部件精度孔的加工中也大量采用了镗削加工。在现有的生产条件下,昌飞通过不断的实践,总结出了一套钛合金精加工刀具解决方案,实现了动部件的高效生产。
山高刀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智能制造
模具是在工业生产上用注塑、吹塑、挤出、压铸或锻压成型、冶炼、冲压、拉伸等方法得到所需产品的各种模子和工具。模具被称为“工业之母”,模具制造技术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一个国家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汽车工业、电子信息产业、家电和建材行业及机械工业的高速发展,为模具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山高刀具 夹头 刀具 模具
伴随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发展,高效率、低成本已经成为汽车制造企业所追求的最终目标。本文通过几个应用案例,介绍了山高刀具是如何帮助汽车零部件企业提升加工效率的。
山高刀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机械
山高刀具作为瑞典高端刀具供应商,为中国航空,能源,汽车,医疗等行业提供高性能,高稳定性的专用产品和通用产品;提供如动力铣削、动力车削等高效率加工策略;为客户提供从毛坯到零件成品的完整加工方案,保证加工零件质量,生产节拍和成本控制。
山高刀具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仿形车刀 切槽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山高刀具则是针对汽车零件毛坯的“近净尺寸”趋势,推出了刀片尺寸更小的Square 6™-04魔方方肩铣刀。所谓魔方方肩铣刀是两年前推出的一款每个刀片具有6个刀刃的所谓集经济性和高效于一体的刀具。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内圆车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方肩铣削是使用主偏角为90°的铣刀进行普通的铣削加工。有了方肩铣削,使不同的铣削应用场合都采用一种通用加工方案成为可能。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从距山高刀具(中国)总部约5分钟车程的地方,坐落着几幢格外显眼的现代化建筑,这便是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英国百年品牌斯派莎克在中国最重要的生产据点。在这里,山高和斯派莎克两家公司创造了超越地理距离的紧密合作。作为世界蒸汽阀门市场的第一品牌,斯派莎克一直以“蒸汽行业首选”的形象成为广大使用者的最佳伙伴,在技术与市场规模上遥遥领先;而在中国建厂..
山高刀具 刀具
全球刀具制造商山高刀具公司推出了一款独特的方肩铣刀 - Square 6魔方。在宽范围的应用领域中,全新的多刃刀具在经济性、灵活性和生产率方面都有很大突破。 山高刀具素以创新见长,尤其当涉及专门的方肩铣刀和刀片时。该公司的Turbo旋风系列方肩铣刀位列充分挖掘计算机控制加工潜力的前沿。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一般情况下,为了减少刀柄腐蚀风险,我们一般建议用防锈油清洗所有的功能表面,并将之保存于无尘干燥环境下。所谓的腐蚀其实是一种金属与外界氧化剂(比如含有过多氯元素的冷却液,汗液中的酸性成分等等…)之间的电化学氧化过程。有很多方法可用于防止这类金属腐蚀,诸如采用涂层技术(镍涂层、铬涂层…)、采用防腐蚀基体材质(如不锈钢、铝合金等)…。EPB也已经在逐步采用..
山高刀具 刀柄 刀具 机械
山高的割槽和切断产品组合现已扩展至X4切向刀具、MDT(多方向车削)系统、150.10切断刀板和 Mini Shaft镗刀。这几类产品每种都有其独特的功能和优势,可在进行割槽和/或切断加工时为制造商提供优异的稳定性、可靠性和生产率。
山高刀具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切断和割槽工艺与普通车削操作具有相同的基本目标:将工件加工成所需的形状,满足精度要求,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然而,除此之外,切断和割槽应用在刀具强度和刚度以及切屑控制方面还有自身的特点。刀具制造商采用创新的刀具设计和高级冷却液输送策略,来满足切断和割槽工艺的特殊需求。
山高刀具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