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技术资料 第4页

山高最新系列的 Jabro-Solid2 飞龙硬质合金立铣刀提供 470 多种通用产品,应用范围比上一代更加广泛,它们几乎可应用于包括钢件、钛合金在内的所有常见机加工材料。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由于这把面铣刀的成功,山高刀具澳大利亚公司现在又设计并正在制造另一把大型的玉米刃面铣刀,其直径280mm、长110mm,有八个刃和五排Power Turbo强力旋风铣刀刀片,适用于大型齿轮箱内孔的螺旋插补铣削。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山高最近推出了创新型的 Double Octomill™ 带刀夹式双面王铣刀,为其大获成功的面铣刀系列注入新的活力。该新型带刀夹式铣刀采用山高先进的销定位技术和高速钢销,确保实现快速、轻松且精确的刀片定位。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山高三面刃铣刀以V型刀片理念为特色,经过优化的几何角度降低了切削力和噪音水平。因此,提高切削参数以实现最高生产率,甚至在不稳定工况下。V型刀片还可在刀片与刀体之间形成可靠且牢固的连接。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山高拥有专利的 Steadyline™ 抗振面铣刀柄的主要好处是提高生产率、改善表面粗糙度并延长刀具和主轴的寿命。允许使用更高的切削参数,获得更安静的加工和最优化的稳定性。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模具
在山高,没有维持现状这回事。山高将其超过3%的营业额投入到研发领域,在研发上的大量投入使得山高能够密切掌握行业趋势并认清挑战,从而可以不断地为客户提供针对当今材料和加工工艺的先进产品,确保推向市场的所有产品都能满足用户的加工需求,并且使客户更具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
山高刀具 刀具
山高在印度的金奈市新设立的虚拟和实践中心于 2015 年 3 月开放,而且已经向很多面临着技术和业务挑战并因此寻求帮助的客户伸出了援手。 当印度客户遇到山高钻头精度问题时,山高在印度金奈市新设立的虚拟和实践中心能够助他们一臂之力。 该中心的工程师 Prakash Srinivasan 声称,发动机部件制造商 Gnutti Precision 想知道使用山高的热胀刀柄系统安装的钻头是否比使用竞争对..
山高刀具 夹头 刀具
凭借最新的 PCBN 刀具材质等级,山高展示了其在硬材料车削方面的显著优势。该系列的三个材质等级与现有的 CBN060K 一起,完善了山高用来精密加工淬硬钢件材料的高级产品。 这些材质等级采用新的基体概念,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其韧性和耐磨性,从连续切削到重负荷的断续切削,都能胜任。因此,在 ISO H05 到 H35 应用中,即使在采用高切削速度的情况下,也能提供卓越的刀具寿命和出..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新型 T4-12 玉米铣刀采用更大的切向安装刀片,并且每个刀片有四个刃口。在对钢件、铸铁和各种难以切削的材料进行粗加工和半精加工时,它允许使用更大的切削深度和更高的加工参数。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现在,T4-12 方肩铣刀采用更大尺寸的刀片,最大切削深度达到 12.mm(0.5"),因此能够在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应用中实现出色的金属切除率。每个刀片有四个刃口,有助于降低刀具成本;而切向安装可以实现最优的刀片稳定性,并且可以方便地安装螺钉。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润滑 模具
2015年,世界各地的金属加工业都需要速度更快、精度更高、更耐用的孔加工刀具,使用这样的刀具还能收获更高的品控标准。众多刀具优秀供应商通过技术创新,纷纷推出了多系列革命性针对性孔加工产品,通过采用前沿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盈利能力,持续提高其在金属切削加工中的效率。在2015年,刀具优秀企业都有哪些创新的孔加工产品脱颖而出呢?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高刀具 株洲钻石 澳克泰工具 京瓷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STEP培训教程背景简介 “山高技术培训教程” (STEP) 是由山高刀具公司精心开发的一门实用课程,旨在让客户通过参与培训即时掌握世界最新的刀具系统技术知识和金属切削技术。STEP 培训教程也可以帮助贵公司从容应对在金属切削加工方面存在的“技术差距”、实现最大化的加工生产效率、为您轻松作出决策提供力量。STEP 力求让我们的客户紧随行业快速进步的步伐。依据我们的了解,..
山高刀具 铰销 刀具
山高的 P 型杠杆式刀柄可提供5 bar (72.5 psi) 到 100 bar (1450 psi) 的高压冷却液。刀柄中还有安装可调喷嘴的空间,有助于确保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好的表面粗糙度。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模具
新型 PMX-FL 和 PMX-AD 刀杆使用紧凑的内部系统来提供浮动和可调节功能。与为了实现这些功能而使用的传统专用刀柄相比,新型刀杆可以使铰刀更靠近机床主轴头的位置,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悬伸量。 独特的内置浮动系统采用纯机械式,同时适用于静态和车床铰削应用,与市面上旨在提供类似功能的其它刀柄中采用的橡胶或合成橡胶技术相比,它可以实现更高的稳定性。此外,对于旋转..
山高刀具 铰销 刀具
今年秋季,山高扩展了多个广受欢迎的产品系列,包括Combimaster、Jabro-Solid2、Minimaster Plus 新小魔王、Steadyline刀头、Threadmaster丝锥和Precimaster Plus,此外,山高还推出了三种TP材质等级(TP2501、TP1501 和TP0501),可满足该应用领域中的各种需求。并且由于这些材质等级首次采用了山高新一代Duratomic金刚甲镀层技术,因此它们是最可靠、最可预测和最高效的产品..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2015秋季新品发布了包括Combimaster、Jabro-Solid2、Minimaster Plus 新小魔王、Steadyline刀头、Threadmaster丝锥和Precimaster Plus。山高还推出了三种TP材质等级(TP2501、TP1501 和TP0501),首次采用了山高新一代Duratomic金刚甲镀层技术,可满足该应用领域中的各种需求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公司是全球硬质合金刀具及相关产品的领袖之一,产品范围覆盖车削、铣削、钻削、铰削和镗削等系列,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模具、发电设备、机床制造等行业。山高具备提供机加工完整解决方案的能力,它是客户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山高的目标是为客户提高加工效率,降低制造成本。
山高刀具 铰销 铣床 铣刀 刀具
从公元一世纪有所记述的“风神轮”,到1882年瑞典工程师拉瓦尔设计制造出实用的汽轮机,再到如今更大容量、高参数汽轮机的不断发展,汽轮机已经被广泛应用在电站、航海和大型工业中。这样一项技术含量高,制造难度大的重要产业,往往被认为代表着一个国家装备制造的能力与水平。尽管中国的汽轮机发展起步比较晚,但近年来整个行业技术进步飞快,行业竞争格局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
山高刀具 刀具
“山高技术培训教程” (STEP) 是由山高刀具公司精心开发的一门实用课程,旨在让客户通过参与培训即时掌握世界最新的刀具系统技术知识和金属切削技术。STEP 培训教程也可以帮助贵公司从容应对在金属切削加工方面存在的“技术差距”、实现最大化的加工生产效率、为您轻松作出决策提供力量。STEP 力求让我们的客户紧随行业快速进步的步伐。依据我们的了解,目前确实有相当的客户对..
山高刀具 铰销 刀具
山高最近推出的 Precimaster™ Plus 模块化铰刀系统基于山高大获成功的老款 Precimaster 打造而成,拥有全新的高精度接口、抛弃式硬质合金刀头以及适用于盲孔和通孔应用场合的通用刀柄。这些增强功能提升了铰削速度、稳定性和多功能性,可实现更精确、更经济高效的铰孔,而且尺寸公差保持在 15 到 25 微米之间,表面粗糙度保持在 Ra.4 到 Ra.8 之间。 该系统的专利接口技术可以..
山高刀具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