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技术资料 第5页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山高不断为其金属加工客户开发可最大限度提高生产率和盈利能力的新方法。 近期,山高发布了其工件材料分类系统 (SMG) 的新版本,从而让客户更容易理解在铣削、车削和孔加工过 程中刀具和工件材料之间的复杂相互作用。 通过改进的第 2 版 SMG,山高提供了一些新数据并简化了内容的组织方式,从而让更多的客户将该分类系统作为他们最大化金属切削加工收益和生产率的基础。 山高的..
山高刀具 刀具
山高在发展迅猛的工业品市场上, 拥有着稳定且完善的客户群。由于汽车工业、航空航天、电站设备等构成了山高最大的客户来源, 山高已在这些加工领域里积累了多年的生产经验。在中国,山高的产品受到了广泛应用。其客户包括沈飞、成飞、上海汇众、上海大众、无锡柴油机厂、东风汽车厂以及一汽大众等。
山高刀具 铰销 刀具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
山高刀具 仿形铣刀 铰销 玉米铣刀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Seco News带着山高全新的创新产品再次来到您的身边,提高您的竞争力和生产率。 SQUARE T4-08 您最新的方肩铣削解决方案 全新概念的 Square T4-08 方肩铣刀实现了高性能和成本效益的最佳平衡。强壮、可靠的刀片座与多刃刀片完美结合,不仅优化了稳定性,同时还能提供真正的 90°切削。刀片切向安装,从而满足进行小直径、大切深加工时所需的强度。 阅读更多 MS2050 材质等级 提升..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山高刀具将于3月19-21日在上海举办STEP(车削与铣削)收费培训班。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山高STEP金属切削基础核心教程基本回顾、车削刀片的几何槽型、刀片的选择、车削切削条件分析、螺纹车削等,以提高客户在行业中的竞争力水平,实现互利双赢;协助客户为其员工的发展提供支持,有利于提升客户员工对公司的满意度。 STEP培训教程背景简介 “山高技术培训教程” (STEP) 是由山..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上海, 2013 年 12 月 - 长期以来,山高的 CP200 一直是难加工材料切断和割槽加工的绝佳材质等级。为了进一步扩展这种久经考验的 PVD 产品的用途,该公司现在已使其能够用于 MDT(多方向车削)应用。 尽管适用于 MDT 的新型 CP200 主要用来加工 Inconel、Hastelloy、Waspaloy 等高温合金以及高强度钢件,但它也可以高效地切削马氏体不锈钢和低硬度的铸铁。最新型刀片拥有经过优..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山高最近扩展了其Turbo产品系列,推出专为要求严苛的金属切削加工(例如航空航天领域的方肩铣削应用)而设计的新型玉米铣刀,可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加工灵活性、稳定性和生产率。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山高刀具公司创立于瑞典,是全球三大刀具公司之一,产品范围覆盖车削、铣削、钻削、铰削和镗削等系列,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山高刀具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拥有200余名员工。2010年山高刀具详细划分出不同的行业领域,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山高刀具的产品几乎涵盖了金属加工刀具的全部类型,包括铣刀、车刀和一些维护系统,以及医疗行业中非常普及的Seco Poi..
山高刀具 磨床 铣刀 刀具 医疗
向针对高进给应用并具有巅峰性能和可靠性的新一代解决方案迈出第一步 Highfeed2 是新系列的小直径高进给刀具,旨在为现代 CNC 机床提供超高的生产率。 Highfeed2 实现了强度、齿数对直径的完美结合,可达到最高的金属切除率。 密齿齿距可实现极高的进给量和稳定的切削性能,甚至在严重的断续切削工况下。 刀体与刀片“良好的动平衡设计”使得在型腔仿形铣削时排屑顺畅,特别是..
山高刀具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2012年八月,Fagersta – IMTS2012期间,山高将展示一系列创新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和不同的车削、铣削和孔加工等应用的技术,来满足制造商们生产率日益增长的需求。IMTS2012将于9月10日至15日在美国芝加哥伊利诺州McCormick举行,届时山高将重点推广航空航天、风电、汽车、医疗和其它行业的解决方案。 展示的重点产品包括用于铸铁车削的Duratomic®金刚甲TK材质等级刀片、适合于 ..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复合材料是由两种不同材料结合在一起,形成一种新材料,特性超过原本的两种基体材料。早在古埃及时代,人类便用泥巴和麦秆结合形成最早的“复合材料”,强度超过泥巴和麦秆本身。 现代常见复合材料根据基体材料不同分为塑料基复合材料(本文仅限讨论塑料基复合材料),金属基复合材料,陶瓷基复合材料等;塑料基复合材料又根据糅合入基体类的不同材料,分为碳纤维,玻璃纤维(..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材料认知、高效的刀具解决方案与应用知识是成功进行航空结构零件加工的基本要求。 我们可以达到所有标准,而且更多。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刀具、材质等级研发和优化解决方案。 讨论、测试并应用加工能力。 应用实例: 起落架1 材料: Ti5Va5Mo5Al3Cr (Ti 5-5-5-3) 工序: 插铣粗加工,轮廓铣削..
山高刀具 刀具 航空
材料认知、高效的刀具解决方案与应用知识是成功进行航空结构零件加工的基本要求。 我们可以达到所有标准,而且更多。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刀具、材质等级研发和优化解决方案。 讨论、测试并应用加工能力。 应用实例: 发动机座 材料: 钛合金 工序: 钻削 标准: 应用安全性、生产率 结果: 加..
山高刀具 刀具 航空
2012年4月11日,山高刀具2012春季新产品发布会在南昌首发,由此拉开了2012新产品发布会系列活动的序幕。 Seco News Launch作为山高刀具的新产品推广活动,在全球各主要市场同步举行。此次发布会将,在南昌、德阳、重庆、南京、潍坊、广州、海口、杭州、长沙、长春、西安、上海、苏州、柳州、昆明等城市相继举行,为客户、合作伙伴献上2012山高刀具的最新产品信息。当前,南昌、..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2012年4月,山高刀具将召开本年度第一次Seco News新产品发布会。为响应客户的特殊需求、Seco News一年两次的频率推介新产品、为孔加工、螺纹加工、铣削和车削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即将到来的Seco News新产品发布会将包括种类繁多以及针对不同应用范围的产品。 Double Octomill™ 05 Double Octomill™05双面王铣刀系列的设计旨在为小型机床带来益处、其直径从25毫米至125毫米、并..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众所周知,能源在全球电力行业的地位居高不下。制造商越来越关注能效的提高与风能的开发,对更先进机加工解决方案的需求与日俱增。电力行业在世界各地蓬勃发展,尤其是部分亚洲国家,几乎在一夜之间,新兴行业的发展使电力需求激增。而全球发电装机量的快速增长,更带动了各国对风电行业的青睐,其中尤以中国为代表,呈现井喷之势。
山高刀具 仿形铣刀 铣刀 刀具
发电设备解决方案 高质量的精密工程需要一流的刀具。 就山高而言,我们了解发电行业的各种特殊挑战,而我们的专业经验能够使您的生产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保持领先优势。 我们为您的特殊要求提供优化的加工解决方案和切削刀具。 通过技术中心和发电设备专家组成的网络,山高的技术可在全球各地获得。 汽轮机叶片 汽轮机叶片在严酷工况下工作,因此对其制造的材料提出极高..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行业解决方案 高质量的精密工程需要一流的刀具。就山高而言,我们了解汽车行业的各种特殊挑战,而我们的专业经验能够使您的生产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保持领先优势。 发现Seco的汽车加工解决方案。 随着汽车行业的转型,对于车辆燃油效率更高的要求和市场上混合动力和电动轿车的出现,汽车行业正在迅速转变自身以面对新的现实。 新型和创新的加工解决方案很重要。 我..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医疗零件加工实例 零件加工是为了最高级的机器—人体,涉及优质不锈钢、难加工的钛合金与铬合金以及对合格的应用解决方案的要求和合理的切削刀具方案。 山高是安全且高效的医疗零件应用解决方案的一个领先者。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的刀具、材质等级和优化解决方案。 讨论、测试并应用加工能力..
山高刀具 刀具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