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解决方案 第2页

各种各样的复杂的槽是航空发动机机匣的典型特征之一,部分较宽但又有一定深度的槽的金属去除量较多,若使用常规的ISO标准刀具车削较容易干涉;若使用切削刀具加工,加工效率又很低,且容易形成很长的切屑,缠绕在工件上,比较危险,且有质量风险。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汽车差速器是驱动轿的主件。它的作用是在向两边半轴传递动力的同时,允许两边半轴以不同的转速旋转,满足两边车轮尽可能以纯滚动的形式作不等距行驶,减少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差速器主要由左右半轴齿轮、两个行星齿轮及齿轮架组成。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随着3C加工行业对制造精度、生产效率、加工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玻璃屏幕的加工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之而来的是对刀具精度的更高标准。针对高精度石墨手机屏幕模具的加工,山高推出了高精度的金刚石涂层专用微型刀具,这种高精度的专用刀具可显著提高高精度的手机玻璃屏幕模具加工的成品率。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模具
差速器壳体由球墨铸铁制成,内部装配车辆差速器齿轮组件。在粗加工过程中它的断续切削体现了加工的难度。表面粗糙度和公差必须遵守客户标准,加工操作中需要用到定制组合刀具,如车刀头、钻头和铰刀。
山高刀具 夹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随着齿轮加工行业对制造精度、生产效率、加工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齿轮加工刀具的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中小模数齿轮加工,山高推出了专利的可转位刀片式滚刀,高效率、高精度的解决方案将使中小模数齿轮的加工变得更加简单。
山高刀具 刀具
随着复合材料不断应用于新的部位,其结构和复杂性也一直挑战着加工刀具;在很多大型复合材料结构件上,以往的刀具已无法满足高效率,高质量加工的需求。面对这样的挑战,山高刀具凭借丰富的技术底蕴,研发出了新一代复合材料加工用菠萝铣刀系 列-JC876 & JC877.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山高刀具通过与此类客户的密切合作,各个部门通力配合,经过不断尝试,在制动钳零件关键刀具的设计和应用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的方案经受住了各方面严苛条件的考验,最终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为公司带来了极大的效益。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2017年7月10日,是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旭升”)极其重要的日子,这一天,它成功登陆上交所,身披“特斯拉概念第一股”的光环,成为中国汽车制造业中一匹纵横驰骋的“黑马”。凭借着2015年和2016年的营收增速分别达86.7%和62.1%,同期净利润增速分别高达135.3%和153%,旭升受到各路资本的青睐,甚至有人推测:其将成为新能源汽车时代中的下一个巨头。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能源
制动钳是汽车制动系统的关键零部件,目前市场上以铸铁钳体为主。铸铁钳体的加工具有如下特点: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汽车
复合材料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在航空业,碳纤维复合材料以及钢、铝等材料多年来一直是飞机机体的组成部分。几十年来,造船业一直致力于打造玻璃纤维船。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2017年6月4日,在“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西洽会”期间,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与陕西奥邦锻造有限公司与沈阳机床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约定将继续深化合作、拓宽业务范围,强强联合,智为高效未来。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智能制造 汽车
作为铣削、车削、孔加工和刀具夹持等金属切削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山高刀具集团最近发布了新的全球网站 www.secotools.com,以指导制造商找到所需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 新网站 secotools.com 能够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查找复杂的金属加工工艺,并通过一个集中位置获得详实的产品和技术信息、业内最佳的资源和支持。 “山高深知,在当今这个充满竞争的市场中,制造商需要..
山高刀具 刀具
山高刀具一直致力于培训与教育,希望能用我们几十年来掌握的金属切削专业知识服务于客户。本期『技术前沿』,山高刀具集团技术教育经理 Patrick de Vos 为您解答加工问题!
山高刀具 刀具 机械
新型Turbo玉米铣刀直径为32~80mm,切深范围为0.8xD~2.0xD,并且包括Seco-Capto??安装选项。这些玉米铣刀提供宽范围的先进Turbo刀片(包括新型材质等级和槽型),在应对具有独特加工挑战的金属材料时(如钛合金、铝合金和不锈钢),能够实现出色的金属切除性能,加工时具有更高灵活性、稳定性和生产率。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山高刀具集团扩展了其 PCBN 刀片材质等级系列,从而覆盖所有的硬件车削应用场合。通过采用全新的双模态基体和涂层工艺,这些新刀片可在更广的应用领域中实现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高的生产率。 山高的 PCBN 材质等级系列适用于从 ISO H05 到 H35 的材料范围,包括CH0550、CBN060K、CH2540 和 CH3515,专门设计用于车削表面淬硬钢。它们将高级涂层和双模态基体与粗晶材料完美组合在..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复合材料在飞机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它们具备高的强度重量比、良好的抗蚀性能和低的热膨胀;它们的特性能被调整以满足特定的应用。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模具是在工业生产上用注塑、吹塑、挤出、压铸或锻压成型、冶炼、冲压、拉伸等方法得到所需产品的各种模子和工具。模具被称为“工业之母”,模具制造技术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一个国家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汽车工业、电子信息产业、家电和建材行业及机械工业的高速发展,为模具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山高刀具 夹头 刀具 模具
山高刀具作为瑞典高端刀具供应商,为中国航空,能源,汽车,医疗等行业提供高性能,高稳定性的专用产品和通用产品;提供如动力铣削、动力车削等高效率加工策略;为客户提供从毛坯到零件成品的完整加工方案,保证加工零件质量,生产节拍和成本控制。
山高刀具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仿形车刀 切槽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山高刀具则是针对汽车零件毛坯的“近净尺寸”趋势,推出了刀片尺寸更小的Square 6™-04魔方方肩铣刀。所谓魔方方肩铣刀是两年前推出的一款每个刀片具有6个刀刃的所谓集经济性和高效于一体的刀具。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内圆车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全球刀具制造商山高刀具公司推出了一款独特的方肩铣刀 - Square 6魔方。在宽范围的应用领域中,全新的多刃刀具在经济性、灵活性和生产率方面都有很大突破。 山高刀具素以创新见长,尤其当涉及专门的方肩铣刀和刀片时。该公司的Turbo旋风系列方肩铣刀位列充分挖掘计算机控制加工潜力的前沿。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