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解决方案 第4页

发电设备解决方案 高质量的精密工程需要一流的刀具。 就山高而言,我们了解发电行业的各种特殊挑战,而我们的专业经验能够使您的生产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保持领先优势。 我们为您的特殊要求提供优化的加工解决方案和切削刀具。 通过技术中心和发电设备专家组成的网络,山高的技术可在全球各地获得。 汽轮机叶片 汽轮机叶片在严酷工况下工作,因此对其制造的材料提出极高..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行业解决方案 高质量的精密工程需要一流的刀具。就山高而言,我们了解汽车行业的各种特殊挑战,而我们的专业经验能够使您的生产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保持领先优势。 发现Seco的汽车加工解决方案。 随着汽车行业的转型,对于车辆燃油效率更高的要求和市场上混合动力和电动轿车的出现,汽车行业正在迅速转变自身以面对新的现实。 新型和创新的加工解决方案很重要。 我..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医疗零件加工实例 零件加工是为了最高级的机器—人体,涉及优质不锈钢、难加工的钛合金与铬合金以及对合格的应用解决方案的要求和合理的切削刀具方案。 山高是安全且高效的医疗零件应用解决方案的一个领先者。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的刀具、材质等级和优化解决方案。 讨论、测试并应用加工能力..
山高刀具 刀具 医疗
医疗行业解决方案 软件及硬件。 我们从事于持久客户关系这一宗旨的另一要素是与其他行业的领先者成为合作伙伴。 与此同时,我们提供解决方案,并对编程、加工工艺以及医疗零件工程的最佳加工战略等疑问进行解答。 虽然金属切削是一门极难的科学,但抓住业务软的一面通常可以利用或超越设备的能力来满足生产需求,而当今的软件与现在的硬件同样先进的。 然而,深入了解两方面的..
山高刀具 刀具 医疗
拉削解决方案 拉削是生产效率最高的精密加工工艺之一。 它是一种产量高、金属切除率高的工艺,能被用于发电设备制造行业来生产一致性好的零件。 它在加工简单表面或复杂轮廓时均能获得最佳的效果。 对于新型发电设备(最主要的是燃气轮机)的需求非常巨大,为了跟上这个急速发展的市场,已经对设备制造提出明显的生产率提升需求。 如正确应用,拉削可以大幅提高生产率、保持紧..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轮机刀具解决方案 叶片枞树型槽的加工涉及高度非标的刀具生产来满足工艺的需求,它们已经被开发用于确保成品的质量和一致性。 我们拥有知识和专长,与您一起工作来提高生产能力和探索新的加工策略。 新的硬质合金材质等级、几何角度和设计正在不断演变,并在这个特别的加工领域找到了它们的位置。 随着全球需求能源的增加,诸如中国、印度、俄罗斯和巴西等代表约半数世界人口..
山高刀具 刀具
齿轮加工案例 车辆的传动系或动力系通常由生成和传递道路动力的所有零件组成。 在这段文字中,我们正在考虑在核心的发动机之外的与这个工艺相关的所有零部件。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的刀具、材质等级和优化解决方案。 讨论、测试并应用加工能力。 以下大多数的解决方案提及定制的刀具解决方案。 ..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传动系零件的加工案例 车辆的传动系或动力系通常由生成和传递道路动力的所有零件组成。 在这段文字中,我们正在考虑在核心的发动机之外的与这个工艺相关的所有零部件。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的刀具、材质等级和优化解决方案。 讨论、测试并应用加工能力。 以下大多数的解决方案提及定制的刀具解..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曲轴加工案例 作为车辆的核心,发动机需要一流的刀具解决方案和经济性。我们为发动机的缸体、曲轴、缸盖、连杆等生产提供优质的刀具解决方案。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的刀具、材质等级和优化解决方案。 讨论、测试并应用加工能力。 以下大多数的解决方案提及定制的刀具解决方案。 请联络我们获得..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发动机缸体加工案例 作为车辆的核心,发动机需要一流的刀具解决方案和经济性。我们为发动机的缸体、曲轴、缸盖、连杆等生产提供优质的刀具解决方案。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日常的现场技术支持、测试最新刀具、材质等级研发和优化解决方案。 讨论、测试并应用加工能力。 以下大多数的解决方案提及定制的刀具解决方案。 请联络..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管道和平板设备零件 石油天然气行业在保障世界能源供应中起主导作用。 它是我们整个星球政治和经济稳定的关键,该行业象征着创新勘探和开采解决方案可靠性的顶峰。 随着预计未来几年石油天然气相关设备生产的增加,山高刀具可以为您提供一流的刀具解决方案来帮助您生产钻井设备、海上和海底零部件和许多其它的重要设备。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
山高刀具 刀具 能源
海底设备零件 石油天然气行业在保障世界能源供应中起主导作用。 它是我们整个星球政治和经济稳定的关键,该行业象征着创新勘探和开采解决方案可靠性的顶峰。 随着预计未来几年石油天然气相关设备生产的增加,山高刀具可以为您提供一流的刀具解决方案来帮助您生产钻井设备、海上和海底零部件和许多其它的重要设备。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
山高刀具 刀具 能源
海上设备零件 石油天然气行业在保障世界能源供应中起主导作用。它是我们整个星球政治和经济稳定的关键,该行业象征着创新勘探和开采解决方案可靠性的顶峰。 随着预计未来几年石油天然气相关设备生产的增加,山高刀具可以为您提供一流的刀具解决方案来帮助您生产钻井设备、海上和海底零部件和许多其它的重要设备。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
山高刀具 刀具 能源
钻井设备零部件 石油天然气行业在保障世界能源供应中起主导作用。 它是我们整个星球政治和经济稳定的关键,该行业象征着创新勘探和开采解决方案可靠性的顶峰。 随着预计未来几年石油天然气相关设备生产的增加,山高刀具可以为您提供一流的刀具解决方案来帮助您生产钻井设备、海上和海底零部件和许多其它的重要设备。 我们倾听以理解并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
山高刀具 刀具 能源
石油天然气解决方案 石油天然气行业的设备要满足耐用性和可靠性的最严苛要求。 寄希望于极端工况下(从北极的严寒和深海的压力到沙漠的高温和腐蚀的环境)有完美的表现,这些零部件对于实际的稳定性和能源的安全性是至关重要的。 对于这类零部件的加工解决方案把重点放在质量、成本和生产率的高要求上。 看一下山高刀具如何为石油天然气零部件找到良好的加工解决方案。 山高刀..
山高刀具 刀具 能源
风电行业解决方案 作为可再生能源,风电行业近几年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 由于石油是一种有限资源,大量的投资和研发转向全新、现代的风电解决方案。 关注山高刀具如何提供帮助。 随着期望的风力发电设备制造的增加,山高刀具作为您的风能解决方案专家,能以一流的刀具解决方案帮助您生产齿轮箱、主轴和其它关键的零部件。 直驱风电涡轮说明: 1. 控制板 2. 发动机舱 3. 发电机..
山高刀具 刀具 能源
山高刀具拥有非标定制镗削解决方案的完整知识和经验。 多刃镗杆 非标延长杆,例如:带有导条 刀杆组合钻削、镗削、倒角、铰削、螺纹加工 山高 山高 镗削 刀具 标定性 金属加工
山高刀具 刀具
风能作为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欧洲各国、美国和中国都在本国的能源规划中给与大力的扶持和推进。山高刀具作为风电行业的领先者,不仅能提供出优质的刀具、专业的加工技术,而且始终专注于为金属切削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与世界各国的着名风机零部件生产企业的长期合作中,山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严格地满足了风电零件制造商近乎“苛刻”的加工..
山高刀具 刀具 能源
2009年中国的汽车市场“笑傲”全球,历史性地踏上世界产销第一的宝座。在中国汽车工业高速发展的同时,汽车模具产业也得到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作为金属切削领域的先行者,山高刀具吸取了欧洲母公司与世界一流模具企业的成功经验,与国内大量的汽车模具生产企业进行了深度合作,针对汽车模具加工和应用,研制出很多兼具高效率、高寿命和经济型的典型产品和方案,以满足日趋复杂..
山高刀具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为了优化铣削效果,刀具的稳定性扮演着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稳定的切削条件可以改善加工过程,减少振动以及增加刀具寿命。基于这些原因,SECO 开发了一种振动阻尼的解决方案,即使在长悬伸得工况下也能保证最佳的稳定性。 对SECO公司内该项目负责人Mathieu Ostermann 的提问。 这个产品的功能是什么?它存在的主要理由是什么? MO: 深型腔加工现在越来越普遍,需要长的刀具组合..
铣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